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5.21黄金走势震荡代替弱势整理,低位横盘不跌必有一涨?

[2019-05-21 15:20: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相信来看文章的人,有以下几类:第一:亏损的,第二:新手,第三:正考虑入市的,亏损的人想回本,新手想学到更多,正在考虑中的在担心风险。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

  

  我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財賸都为时不晚。

  1558052598579.jpeg

  黄金,黄金昨日再次陷入震荡,向上反弹不过1279,向下跌不破1273,小范围的底部横盘一直持续到现在。昨日的空单并没有大的利润,大家继续持有即可。目前黄金1小时是处于横盘的状态,箱体运行,箱体的破位将决定下一步黄金的走向,今天的话,继续保持1278-1279入空,见到1270附近全部离场,并且在见到前低1268-1266附近继续反手轻仓入多,1266没有破位,根本谈不上单边的下跌,最多就是个大区间的震荡行情而已,不能过于乐观,波段交易卡的本身就是区间,在区间内来操作即可,把止损放到1263下方,目标看到1273-1275即可。今天若美盘强势突破1280,则回踩1276-1277轻仓跟随短多一次,目标看到1283-1285即可全部离场,因为除了1279上方还有12854小时中轨的压力点,所以不要追单严格止盈止损。

  

  黄金策略建议:黄金建议1278附近空单继续进场,止损1281,目标1270附近即可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以上是李鼎缘个人列出操作方案、此建议具有时效性,在此如有根据鼎缘的建议进场的朋友可通知鼎缘,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有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日进斗金的技术我有的是实力,(V.信.指.导:ldy86588)我的真心和诚意也是一样、每天免费为客户公布策略,并根据行情变化实时跟进,给客户提供最新策略,尽力将客户利益最大化,加入我们你一样可以,看我们赚不如跟我们一起赚!

  

  鼎缘寄语: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鼎缘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李鼎缘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レ,亻言:(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