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5.21黄金震荡行情走势分析,欧盘布局

[2019-05-21 15:28:55]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龙鑫乾一直在等你!

  消息面:

  1、北京时间周二07: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亚特兰大联储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市场解析,美国通胀数据表现疲软,投资者将关注鲍威尔的立场是否会有所转变。同时,由于贸易局势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已经开始对美国的需求产生了负面影响,因此,美国经济出现实质性的疲软只是时间问题。

  2、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周日发表讲话称,OPEC组织以及非OPEC成员国之间已经达成共识,期望“温柔的”降低原油库存,但他依然会对“脆弱市场”保持警惕。在刚刚过去的周日,OPEC+联合减产监督委员会(JMMC)大多数成员国倾向于延长原油减产协议,但并未公布具体的政策建议,各方将在下个月的维也纳政策会议上进行具体讨论。不过有消息指出,OPEC考虑将维也纳会议日期推迟至7月初。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20日)黄金行情,开盘在1277.31一线,随后下跌,盘中给到1273.49低位,随后企稳出现反弹,最高给出1278.69一线,承压后再次下探后上涨,最后收盘在1277.42一线。

  日线上收十字星小阳线,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在连续大阴线杀跌后,出现十字星,空头势能得到减缓。趋势指标上显示绿色动能柱初步放量中。kd指标运行在超卖区域。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金价整体表现低位震荡中,趋势指标中绿色动能持续放量中,强度得到减缓,kd指标低位震荡后向上发散。整体表现低位震荡。

  综合来看龙鑫乾认为,在上周连续下跌后,周一低位震荡,指标上显示出超卖迹象,预计今日金价先延续下跌趋势,如果空头趋势较强势,可能会下探1273-1272附近支撑,随后在出现一波反弹。今日交易策略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284-1288压力,下方关注1273-1270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273-1270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280-1284位置压力。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1273-1270布局多单,目标看1280-1284,破位上看,防守1268

  寄语: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