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倾杰论金:5.21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计划你的交易

[2019-05-21 15:39:12] 来源:原创 编辑:倾杰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倾杰论金:5.21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计划你的交易

倾杰论金:5.21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计划你的交易

 

 

优秀的人有目标,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活到老学到老-世界上的一秒钟】

 

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世界人口时钟”显示全世界每秒钟有1.8人死亡,一小时就是6300人,一天就有152640人死亡,我们每天睁开眼睛应该庆幸,我们还活着,其他烦心的事,想开点,看开点,再苦再难的日子也一定会过去,你要记住-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但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只要面向阳光,阴影永远在我们的背后。

 

投资也会有获得,也有亏损,不要因为一次亏损,就充满失落,我们应该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才是投资的真正意义。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周一整体思路验证:

 

黄金方面空单持仓中,周一行情太小,今天看收益的增幅程度「交易依据参考昨日解析」

 

原油方面,低多思路多单稳健获利离场,依然还是依托62.5这里的回撤低点防守进行的二次上涨博弈「交易思路依据参考周一原油的美盘前瞻」

 

 

 

 

【5.21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黄金技术上看,金价短期持于1280下方震荡整理,日线上看,黄金持于中轨下方,短期有继续下行测试下轨支撑的迹象,而上方压力在中轨1282附近,短周期均线死叉向下延伸;因此日线上黄金短期趋势仍然偏下行。短线上看,黄金维持在低位震荡盘整,短期方向不明。周二操作上,继续在震荡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上方压力关注1278-80区域,下方支撑关注1270-73区域。

5.21黄金日内操作思路:1280附近空,防守1284,目标下看1270-73区域

 

 

 

【5.21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原油四小时出现平行通道,整体在测试了62.5-62.6位置的转换平台后短线还有反弹的可能。但目前承压于64关口,在没有进一步利好消息的刺激,行情可能出现冲高回落走势!

5.21原油操作思路:以区间内的修正为主。主高空辅低多!上方压制点位关注63.8-64一线,支撑则看62.6-62.8范围。

 

 

倾杰最后希望你们在市场上面能真正懂得如何去做交易,而不是亏损了才去后悔,你要相信市场没有那么简单的,要是你想的那样我们还用每天写策略,分析吗?所以建议大家投资一定要谨慎操作。工肿号:倾杰论金

 

 

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章倾杰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