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21国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21 16:13:11]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初步结成死叉,KDJ死叉运行,后市仍偏向下行,目前正试探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支撑,年内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进一步下破,则看向200日均线1256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281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286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100日均线阻力在129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KDJ金叉,但MACD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绿色能量柱开始缩减,空头有所缓解,从指标上来看,短线略偏向于反弹。上方初步阻力在1266-1303涨势的38.2%回撤位1280附近阻力,若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84附近阻力,强阻力在1290近,短期进一步上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下方留意隔夜低点127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将进一步跌向1266附近。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280阻力,下方关注1273支撑;操作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1-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4


  2、下方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 


    原油走势分析: 


       日图处于中性整理修正当中,由于此前在60.30低点之上止跌反攻,目前的K线形态在收复了63.0之后,短线偏多一些。MACD指标也开始0轴金叉向上。4小时反复回测布林道中轨处受到支撑,由于昨日启稳在62.40上方止跌,短线此位可以当作日内多头临界点,在回落过程不有效跌破62.40的话。整体趋势还是偏向震荡上扬,且目前有拉动指标向上的迹象,操作上暂时先在62.40之上看低多。下破再调整思路,预计上扬也是震荡式的而单边式的,节奏上稍有迂回,一步一回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3.8-6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2.4-62.6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8-6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
  
  2、下方回调至62.4-6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 


    老鹰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类。它一生的年龄可达七十岁。但要活那么长的寿命,它在四十岁时,必须做出困难却重要的决定——等死或是历经一百五十天漫长的魔 练完成蜕变。只有当它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才能重新在蓝天之上翱翔。选择比努力重要。选择对的方向,跟对的人,做对的事,你将走向人生的辉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