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汇顶读金:初出茅庐的新手应该怎样炒黄金?

[2019-05-21 16:32:10] 来源:原创 编辑:汇顶读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汇顶读金:初出茅庐的新手应该怎样炒黄金?

首先,初学者要耐心学习,循序渐进,勿急于开立真实交易帐户。不要与其它人比较,因为每个人所需的学习时间不同,获得的心得亦不同。在模拟交易的学习过程中,你的主要目标是发展出个人的操作策略与型态,当你的获利机率日益提高,每月获利额逐渐提升,表示你可开立真实交易帐户进行保证金交易了。
其次,要切记勿用你的生活资金做为交易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而每次投资最好是你闲散资金的三分之一,等做成功了可以逐步加入。而当你的赢利超过你的本金有余时,最好把本金抽回,利用赢余的资金去做。

 

1、要熟悉操作,操作是第一步,包括如何下单,平仓,止损、止盈设置以及操作系统的各个功能,工具掌握好,才有盈利的基础,新人容易忙中出错;
2、学习基本术语。一些基本的交易术语要懂,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一定要明白,这也有助于掌握基本知识;
3、不要盲目操作。前期什么都不懂,运气好做几次赚钱了就盲目自信,掉以轻心。这样的错误千万不要犯。最好的办法是找一个懂的人,技术好的人教你,跟着别人学。
4、多学习。有条件的人可以买点书看看,这个作用是非常大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就是这个意思,想做的更好,这个是必须的。
5、一定要学会带止损,很多新手亏就是这样亏得。有时候看起来行情不温不火,不带止损不要紧,等到行情爆发的时候就晚了,这是坏习惯,切记!

 

 

​文/汇顶读金〈薇心 Haortt,添加时请备注10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