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5.21黄金开启慢涨模式 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5-21 16:35:21]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通网5月21日讯—— 美元依然强势,市场预计会议纪要存在鹰派的可能性,这对金价不利;但市场对晚间成屋销售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
  
  老师,只是引路人,在你跟着指导老师学习的过程中,一定也要跟着老师学到技术,要知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本领放在自己思维里才是最扎实的,自己学到了才是赚了!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保持好心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老生常谈,希望炒黄金、聪明的你也能够做到,既然加入这个市场,就要知道承担风险,一时的下跌不代表永远的低谷,一时的成功也不是永远的成功,把握好心态,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不过,美元依然强势,市场预计会议纪要存在鹰派的可能性,这对金价不利;但市场对晚间成屋销售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偏向利空金价;但市场预计耐用品订单将大幅减少,可能会限制短线金价的下行空间。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初步结成死叉,KDJ死叉运行,后市仍偏向下行,目前正试探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44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266.17附近支撑,年内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进一步下破,则看向200日均线1256.53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281.29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286.11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100日均线阻力在1296.6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
  
  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MACD死叉,KDJ金叉但向下拐头,且布林带开口向下,短线面临延续跌势的风险,留意隔夜低点1273.5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将进一步跌向1266.20附近。关注3268735920若金价顶破布林线中轨1279.20附近阻力,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84.04附近阻力,强阻力在1288.93附近,短线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较大。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博昊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关于今日的操作,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1、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
  
  2、上方反弹至1281-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4;
  
  人缺少的不是判断的能力,而是坚守的勇气,拥有的不是资金的多少,而是递增的水平;市场本是战场,你的市场需要我的帮助,携手共进,方能共赢。若不信,静观其变,若相信,既来之则安之,共创辉煌;本人不是神,损单避免不了,但只要跟上我每一单,长久的盈利还是很可观的。我不相信一夜暴富,只要求每单严格止损轻仓操作,稳健收入。你正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
  
  王博昊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博昊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