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倾杰论金:5.24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正真的交易分析师

[2019-05-24 14:28:43] 来源:原创 编辑:倾杰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倾杰论金:5.24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正真的交易分析师

倾杰论金:5.24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正真的交易分析师

 

 

优秀的人有目标,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我是专业人士-而不是高手

 

各位朋友大家中午好!我是专业人士,而不是高手,没有一夜暴富的神话故事,只是步履薄冰的在市场上摸爬滚打,古人云:千仓万箱,非一耕所得。干天之木非,旬日所长。在市场上从来都不缺传奇人物,可是很多人只看见了成功的人表面的辉煌,却不见背后他们付出的汗水和心血。没有人生下来就是交易高手,他们的成功都与他们的努力、智慧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是分不开的。所以,新人不要被暂时的亏损所吓倒。高楼大厦非一日建成的,交易也不是一天练成的。只要努力的方向正确,就要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就总有出头之日。如果那么容易成功,人人不就都成了巴菲特和索罗斯了?

 

 

 

【周四行情交易回顾-实盘又快翻仓了】

 

昨晚市场遭遇巨震,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抓住机会的获利一波可观的利润,错过机会的虽然遗憾但并没有损失,最怕的就是高高兴兴的入场,最后却带着亏损结束;大行情从来都不缺的,想要获利缺少的必定是精准的策略,良好的心态以及绝佳的临场应变反应能力;面对亏损能够冷静,及时作出应对方案扭亏为盈。这个市场,最后赚钱的,其实还是靠实力!没有不赚钱的行情,你输我赢你亏我赚的迥异结果,其实根源只在于你我之间实力的高低大相径庭而已。话不多说,来看分析。

 

 

 

【5.24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昨日突破1278位置上冲较强,最高到达1287附近,但是黄金目前的格局并不是直接反转的行情,只是前期极弱被打破,那么在多空之间,还有一个修正的阶段,周五个人看好区间内的震荡波动。防守位置无疑是高点之上,支撑关注低位横盘上沿,1286-1276范围。

 

5.24黄金操作建议:日内思路,预计先跌后涨节奏,看1286-85压制选择博弈机会,下方重点看1278-76的支撑。

 

 

 

【5.24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原油日线上看,昨日油价收大阴线,强势空头排列上方形成巨大压力;4小时周期油价6连阴,大阴线表明昨日空头力度很强势;

 

5.24原油操作建议:综合来看,日内原油建议以高空顺势操作为主,关注上方59-59.2一线阻力布局即可!

 

 

 

倾杰最后希望你们在市场上面能真正懂得如何去做交易,而不是亏损了才去后悔,你要相信市场没有那么简单的,要是你想的那样我们还用每天写策略,分析吗?所以建议大家投资一定要谨慎操作。工肿号:倾杰论金

 

 

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章倾杰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