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5.24美元大跌叠加避险情绪回升 现货黄金大幅度反弹

[2019-05-24 17:21:24]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龙鑫乾一直在等你!

  特蕾莎-梅的决定预示着动荡的三年首相任期的结束,在其任期内保守党内部和英国上下就如何脱欧存在着严重的分歧。英国原定于3月29日退出欧盟。但由于特蕾莎-梅无法让她在布鲁塞尔磋商的脱欧协议在英国议会获得通过,进而迫使她将脱欧日期延迟至10月份。随着特蕾莎-梅将宣布辞职,脱欧事宜将交由继任者负责。目前最受青睐的人选是脱欧派竞选人、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他赞成迅速、决绝地脱欧。如果想要避免被赶下台的羞辱,特蕾莎-梅可能别无选择,只能设定一个辞职日期。她正面临着保守党议员的最后通牒,其中许多人希望尽快替换掉她。他们对特蕾莎-梅处理英国脱欧的过程感到愤怒,并担心保守党将在欧洲议会选举中遭受惨败。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自本周以来一直维持低位震荡盘整,基本持于1269-1278区间,周四凌晨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公布总体维持中性立场,打压了今年降息的前景,美元指数继续受到支撑,于98关口上方整理,黄金继续于低位附近承压,金价小幅下跌,行情依然处于1274美元附近震荡盘整,整体波幅不大;周四晚间,随着初请失业金数据的公布,国际经济指标疲软,情绪不容乐观,黄金提振反弹,短线快速拉升,1278强势突破上涨,目前行情处于1286一线高点。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短周期5日均线持续向下延伸发展,K线反弹上升至布林带中上轨;而短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通道向上打开,K线突破上轨至1285上方,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形成双金叉,金价呈上升趋势;随着美国堪萨斯联储指数公布,利多黄金,美元指数走弱,持续下跌至98关口下方,黄金后市上涨力度强势。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龙鑫乾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2-127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4-127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1285;

  2、上方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

  寄语: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