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汇顶读金:炒黄金原油失败的九大原因

[2019-05-28 15:52:27] 来源:原创 编辑:汇顶读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炒黄金原油失败的九大原因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新手炒黄金原因出现巨亏的现象越来越多,有的人,一周就爆仓几十万,有的不断的加金,最终还是难逃厄运,有的根本就不敢交易了,但是还不死心.....相信还有更多的人在亏损的漩涡中挣扎。今天抽出一点时间,给大家分析一下,当今市场形势下,新手炒黄金亏损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希望有机会看到的朋友,引以为戒,多多自省。

 

1. 期望太高太快。

 

2. 没有交易计划(几时开盘,策略,用那些货币对,每次下的手数是多少,看的是什么书等等)

 

3. 不放止埙点(不分时间长短)

 

4. 没耐性,没纪律(一定要复制你的交易系统)

 

5. 不反趋势做交易(趋势是你的好朋友)

 

6. 过于交易

 

7. 不对自己在外汇交易的失败负责任

 

8. 没看市场的大方向

 

9. 不懂资金管理

 

 

以上几点是我总结的投资者炒黄金亏损的几点重要原因,95%以上的投资者炒黄金原因亏损,都源于此。并不是你不适合这个市场而是你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如果你的经历也正如此,请你多多反思。

 

​ 

文/汇顶读金〔薇心 Haortt ,请备注10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