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菘蓝:5.29黄金今日继续看多!拒绝墙头草,风吹两边倒!

[2019-05-29 08:55: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大早看各大财经网站,由于昨日跌破了1280的支撑,最低一度打到了1286,所以看到各大名家又是1280空,1281空,总之各种各样的建议都有,在这个多空都可以的市场,多空也各有各的理由,一时间既然叫我不知如何是好,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坚持我自己的思路,我不喜欢一跌了之后,就开始全面追空,我也不喜欢涨了之后,就大声嚷嚷着要看涨,我这个人喜欢从一而终,面对行情如此,面对我的学员也是如此,坚持我所认为正确的,当然,行情永远不可能错,但是我们要学会知错能改,这才是我们该有的本质,说了这么多,这篇文章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在没有跌破1272之前,我会继续看涨。

 

timg (20).jpg

 

  为什么以1272为分水岭呢?因为本轮多头的起涨点就是1272的位置,昨天虽然有所回落,但是仍然是具备上涨空间的,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因为在一个上涨的行情当中,他的回落幅度是允许到61.8%的位置的,(1269.5-1287.4之间的黄金分割线),那么短线来说,只要不跌破1276,那么就会继续上攻,这个是我今天的一个主思路,这时候肯定会有人说,什么布林带,均线都往下拐头了,在经历暴涨暴跌之后,怎么能不拐头?任何指标都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至于我为什么要继续看多,往下看!

 

     5.29黄金日内行情解析及精准布局:

 

  昨日日线收线,黄金收线1279.2,日线的144均线刚好是1279的位置,日线级别刚好站稳了,而且同样的,我们把1160-1180-1195三个点连成一条趋势线,刚好在趋势线的位置得到了支撑,回顾日线我们可以发现,日线级别连续三次没有破位1266,那么显然是一个强支撑的存在,这点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当然,如果第四次到达的话,我认为大概率是要破的,所以这一次哪怕只要跌破了1272,我就会改变我的多头思路,追随后面的空单,但是在没有跌破我的1272之前,我会继续看多做多,我说过,本轮我的多头目标是1308-1315,至于会怎么走,拭目以待,我看多的两个理由。

 

  1:由于周一休市,高位横盘震荡,市场看多情绪减少,所以昨日出现了大量的卖盘,这也是下跌的原因,如果几天要上涨的话,我想不会给大家太多的理由,要么直接上涨,要么就不上涨,所以我们持有昨晚布局1277的多单即可。

 

  2:我认为1287回踩到1276只是回调,这种幅度来说也是允许的,如果站稳了1282,那么就说明,回踩结束,后面1287大概率会被破,到1292的概率就偏大,昨夜没做多的,建议关注1282即可,小时图站稳1282追多,或者到达1282之后,回踩1280-1281做多,轻仓即可。

 

T`@PG9QP)DM79K%]I1KP__Q.jpg

 

  综合来说:今日继续多头思路,重点关注欧盘,欧盘前破1282,回踩做多或者站稳追多,目标看1287的破位!

 

  菘蓝对市场说:

 

  1:我的策略或许不是最准的,但是对每一个人都适用,因为这里有最明确的进出场点位,明确的止损止盈,明确的仓位控制。

 

  2: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控制自己的情绪,交易也是如此,情绪化交易会让你的仓位从有到无,所以每一位交易者和分析师都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3: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做好两件事,一个是你的专业,一个是你的人品,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用善良,专业,真诚得到更多的客户信任。

 

63989784.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