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29昨夜黄金暴跌,今日黄金怎么操作,黄金交易策略

[2019-05-29 09:36:13]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方向灯,让我们为着这个方向而努力,不断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终将做的更好!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和KDJ金叉后有重新结成死叉迹象,黄金受1288重大阻力情况下失守1280关口,金价运行于布林线中轨下方,短线偏向测试127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196-1346涨势50%回撤位1271附近,较强支撑就是今年的低点1266附近。不过黄金看涨信号仍存,个人建议不要瞒目的去看空;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MACD死叉向下,能量柱增量,短线偏向弱势,金价在美盘时段短线下挫最低至1275.9附近,随后开始反弹至1280关口遇阻,那么黄金失守布林达中轨后开始走弱,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下轨1273附近;关注3268735920若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黄金依然还是多头趋势,由于KDJ在低位出现超卖,短线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4-1276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yxls8868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4-127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


  2、上方反弹至1286-12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永鑫论市薇-芯(zh66646)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超跌反弹;油价在重要支撑位附近展开反弹,但MACD和KDJ依然死叉,后市下行风险仍存,继续关注100日均线58.16和38.2%回撤位57.3(上周低点)附近支撑,若下破57.3附近支撑,则可能会在中线进一步跌向50%回撤位54.4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59.5-60.0区域,前者周二高点,后者是10日均线,油价仍有对该区域进行回踩确认的需求,需要顶破该阻力才能削弱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0日均线61.3附近,关注3268735920若意外进一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不能收复10日均线阻力,则后市油价仍将震荡下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8.2-58.4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yxls8868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6-59.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


  2、下方回调至58.4-58.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寄语: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路漫漫其修远兮,当有一天他们积累一定看盘经验和技巧时,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我。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我的价值。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永鑫论市分析团队


  文/永鑫论市(薇-芯:yxls8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