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5.29黄金低点上移多头还有空间

[2019-05-29 10:01:52]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龙鑫乾一直在等你!

 

  黄金基本面分析:

 

  5月28日纽市盘中,美元指数短线突然加速上扬,日内最高触及97.92。美国最新出炉的经济数据表现良莠不齐,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2018年11月以来新高,而房价指数则表现不及预期。在美元上涨之际,现货黄金遭到一波抛售,短线急跌逾10美元。分析认为,风险情绪回温、国际清算银行和委内瑞拉抛售黄金储备的消息、以及美元上涨都给黄金带来了压力。

 

  黄金实时行情解析:

 

  目前黄金扭涨为跌,短线仍有回落的风险;黄金价格大幅下挫至1276.9美元,日内下跌近8美元,黄金从4小时走势来看,很明显受1288*,必然会有一波深度回撤,当然4小时需要重点留意1270底部支撑,这里跌破就不要多了,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5.29黄金.png

  近期金价就没有突破1288,一直维持1290下方运行,虽说市场上就有很多分析师说金价要突破1300,笔者还是之前那句话,金价突破1300,就要想办法先突破1290-1293,这里突破金价上破1300的才有可能,4小时图上,目前黄金已经跌破了50和100周期均线,总体势头偏下运行,指标偏弱,因此黄金短线仍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继续高空为主操作;上方短期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4-127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上方反弹至1286-12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

 

  寄语: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