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29晚间黄金原油怎么看,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29 16:43:42]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周三(5月2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尽管隔夜数据和避险买盘等因素给美元提供支撑,但市场预计美国一季度GDP会下修,美元未能顶破98关口阻力,短线下行风险仍未排除;由于欧美股市走弱,金价暂时坚守在1280上方,短线多头也还仍有机会;原油市场,股市走弱拖累需求前景,令油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但市场预计本周原油库存下降,美国也即将迎来夏季出行高峰,也可能会油价提供一下支撑。

  黄金周三行情解析:

  周二因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好于预期和前值,美元指数一度逼近98关口附近,加上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开盘上涨,也提振了市场的风险偏好,这使得黄金一度跌至3个交易日低点至1276.21美元。不过因市场对于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美国三大股指均收盘下跌,黄金隔夜一度收回1280美元关口。金价暂时在1280附近震荡,贸易局势促使资金买入美元,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升表现不错,对金价有所压制,但市场对本周的美国数据预期并不乐观,美元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排除,金价多头也还有一些机会。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和KDJ金叉后有重新结成死叉迹象,黄金受1288重大阻力情况下失守1280关口,金价运行于布林线中轨下方,短线偏向测试127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196-1346涨势50%回撤位1271附近,较强支撑就是今年的低点1266附近。不过黄金看涨信号仍存,个人建议不要瞒目的去看空。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MACD死叉向下,能量柱增量,短线偏向弱势,金价在美盘时段短线下挫最低至1275.9附近,随后开始反弹至1280关口遇阻,那么黄金失守布林达中轨后开始走弱,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下轨1273附近;若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黄金依然还是多头趋势,由于KDJ在低位出现超卖,短线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87-128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永鑫论市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yxls8868)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287-128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1285一线;

  原油周三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先涨后跌符合预期,亚盘震荡,欧美盘上探59.50承压回落,最低至58.60.空间相对小了一点,但符合探高回落修正的预期。最终收盘在58.80低位。昨日盘中在59.30-59.35看空略有收获,日图收盘十字阴K线。轻微停涨修正,带动了10日线压力靠近,日图看空。

  短线图:4小时经过横向整理修正后,布林道上轨收口承压。下轨则是小幅的支撑,短线可能要进入一段长时间的收敛震荡,为进一步的下跌破低蓄势做准备,等待发力的时间点。目前短线暂时震荡对待,小时图昨日59.52高点轻微承压收低,今日先在此位之下高空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6-5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永鑫论市WeiXin号(yxls886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9.3-5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5-58.7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7.6-57.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永鑫寄语: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永鑫论市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永鑫论市分析团队

  文/永鑫论市(微信:yxls8868---公众号: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