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5.30黄金低多高空,原油反弹做空! 必有获利点!

[2019-05-30 06:58:35]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通网5月30日讯—— 黄金可能会围绕小区间内窄幅震荡,点位比趋势更重要,同时不能太贪恋。把握好超短线五六美元的空间及时出掉!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我是王博昊!
  
  张先生默默关注博昊很长时间,月中找到博昊想要跟上操作,但是当时张先生只有5000美金,正好博昊的小资金体验名额已经满额,很遗憾没有跟上,不过在21号凌晨博昊有一位客户因为家里突发状况,名额替给了张先生。
  
  张先生22号入金5000仅操作了两单就拿下41个点!不仅是因为博昊团队的专业,更是因为行情都想让你赚钱,博昊多次提到过,真的好多时候,行情好到你白捡利润,只是你没有跟对人抓住机会罢了!
  
  很多朋友问博昊,“原油能多吗?”“黄金现在能做空吗?”“目前59.14可以空吗?”
  
  每天提问的朋友不计其数,博昊都会一一给出回复,博昊不仅会给你单子,更可以让你凭自己的感觉跟经验来操作,你想在哪个点位进?你想做多还是做空?只要来问博昊,博昊直白告诉你,“可以!”“不行!”“进去之后等通知!”等等;博昊给你最想要的的结果,效率!
  
  恭喜薛总成功拿到最后一个VIP名额,有时候你跟我的缘分到了,行情正好,获利自然来!后面博昊会更新薛总的获利及操作情况,大家可以先关注博昊,或者直接加到博昊【wboh18】获取最新消息!
  
  前几天大家想必都了解过了王一先生的故事了,博昊讲的不是很详细,因为人生用文字来叙述的话简直太乏味了,不知道你想过出怎样的人生呢?
  
  上图只是博昊和王先生的部分聊天截图,每个月的获利情况都是很可观的,这一定是归功于王先生自己的正确选择,同时也感谢我们博昊团队全部人的共同努力,一根筷子可以轻易折断,但是一把筷子折不断!所以,一个正确的选择,一群强大的后盾,都是你获利的资本!
  
  上图是王先生三个月的部分实仓截图,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有一个单子止损了,博昊很少有单子止损,博昊每天做的单其实不多,但是皆有获利,总体下来,利润还是很可观的,只要加上博昊【wboh18】,跟上行情,获利其实没你想象中的那么难!
  
  黄金行情分析:4小时在1287一线承压后,转换回落,短线略微偏空一些,今日仍关注1287高点的防守,此位不失短线偏空,特别在失守1280之后,向上破高的动能不足。同时收盘在中轨之下,消化掉了中轨的支撑作用。但是空间走不出来的话。可能会围绕小区间内窄幅震荡,点位比趋势更重要,同时不能太贪恋。把握好超短线五六美元的空间及时出掉。今日区间暂时看1285-1278间震荡。今日适合低多高空为主!
  
  黄金可参考建议:
  
  1.建议回撤1279-1278分批做多,止损1276,目标看到1284!
  
  2.建议反弹1285-1284分批做空,止损1288,目标看到1278!
  
  原油操作思路:原油我们建议以高空为主操作,多单不建议参与,反弹做空更为合理!
  
  建议回踩58.2-58.4分批做多,止损58.0,目标59.0-59.3.
  
  具体方法来问博昊【wboh18】定有你始料未及的惊喜!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把握机会就是把握未来—— 成功,离你并不遥远。我是博昊,一个专业的黄金分析师。找到博昊,博昊助你把握机会,把握未来!
  
  文/王博昊撰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