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承浩:黄金投资从未盈利却一直亏损的你?可曾后悔过?

[2019-05-30 09:29: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说到黄金投资亏损这个问题其实比较伤感的,相信大部分人对黄金投资并没有什么概念,盲目进去投资市场,找到了一个老师,以为抱上了大腿,或许从小对老师的印象都是教书育人的好形象,所以对老师很尊重也很信任,但不成想一朝盲目,却深陷被套的沼泽,越陷越深,越亏越多。

 

 

 

 

  届时你在慌乱寻找人生中的导师,寻找投资中的救命稻草,可无奈市场繁杂,人心不古,有些所谓的导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本以为抱住了参天一棵大树,后来却发现只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资金付之流水,没学到经验、熬坏了身体、失去了钱财,这似乎是人生的悲剧。

 

  你刚进入现货市场,决心要在市场大有作为,对市场里的一切都比较模糊,连简单的一些基本术语或许也不太清楚,要买什么要卖什么你也没什么主意,你的交易主要是看各网站的评论,听听朋友的建议,或者听所谓老师的建议,你总觉得他们说得都有道理,或许给你的建议那天是对的,但是天天如此,到最后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亏钱。

 

  黄金投资极大考验人的是什么?心态,什么止损,控制仓位的大道理谁都懂,什么操作计划,什么风险控制,开始计划很好,但是到头来还是杂乱无章,投资犹如做人的道理一样,大道理一说谁都懂,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人呢?

 

 

 

  这样说来似乎成功的人太少,那为什么还要去做?但是不知你有没有想过,你所经历的很多投资者也经历过包括我,谁还没在黄金投资市场交过学费呢?在这个黄金多空争夺的市场,你凭什么赚别人的钱?

 

  如果你没有比别人更努力,如果你没有别人有更好的心态,如果你没有别人更出色,你凭什么赚钱?

 

  所谓剩者为王,真正能坚持下来的,都将是市场的佼佼者,投资将是受用一生的赚钱工具。俗话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唯有坚持不懈的去学习,去完善自己,才能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所以,如果说再给你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你还会选择投资黄金吗?

 

  我相信你们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或许心力交瘁,你会选择放弃,过健康快乐的生活;

 

  或许心头不甘,你会东山再起,直到掌握技巧挽回损失;

 

  或许犹豫不决,你会畏惧不堪,害怕再次亏损失败告终。

 

  如果再给你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你会考虑投资黄金吗?

 

 

 

为什么行情在你却不爱,单子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金承浩威macd后面加jch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建议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文:金承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