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5.30黄金原油策略与分析,最新操作建议!

[2019-05-30 16:36:41]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通网5月30日讯—— 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
  
  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大家好,我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王博昊,你来便是不惧风雨,走时必风雨不惧!
  
  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我是王博昊!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投资这条路,我不能给你带来什么,但是我定全力以赴!
  
  国际资讯:
  
  今日晚上20:30本周最重磅的美国经济数据——公布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及失业率数据,市场预期为3.1%,略低于此前公布的初值3.2%。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至5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为21.5万人。在当前美债收益率曲线呈现倒挂的背景下,美国经济的表现将会大幅影响投资者对经济的信心,请多留意市场的异动,美元或将受到影响。以及凌晨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将发表讲话,预计这几个大事件将引发市场再度剧烈波动。
  
  油价昨日收跌,国际经贸紧张关系长期延续,使市场担忧能源需求前景,但是因为市场预计即将公布数据将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量出现下降,导致油价从盘中最低位一度反弹2美金。
  
  黄金(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布林带收口区间1266-1296-1326刚好处于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区间范围内。生命线分界1296需要重点关注。
  
  日线上涨不延续,下跌不延续,围绕区间运行震荡,重回日线生命线下方,昨日反弹确定生命线位置的压制有效形成明显的冲高回落线,顶部位置1286是接下来的行情强弱分界点,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1272-1270区域。
  
  四小时围绕一号二号三号线运行,开盘仍是在二号线位置下移至1277位置,上方一号线压力下移至1283-1282,三号线支撑下移至1272-1270,四小时和小时图的MACD均是向下承压开口,日线冲高回落线,预示着行情有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而节奏上仍是震荡为主,先关注二号线1277得失,下破看至三号线支撑1272-1270,支撑看至一号线压力1282-1283。
  
  黄金5.30策略布局:
  
  1:黄金建议现价1275-77多单进场,损1286,目标1281-1282即可。
  
  原油(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提及日线收取反弹修正的十字星,参考十字星顶部位置将会有压制回落,无论是修正结束,还是箱体整理,压力位置已经明确,欧盘承压跌破前一日的低点后加速下探至破位新低,美盘小幅反弹加速下探,22点过后再次反弹确定加速下探至56.9,随后上演绝地大反弹,两个小时内从57关口拉升至59,高位持续攀升收复所有的涨幅。
  
  探底回升线后,凌晨最后确定的支撑位置58.5作为今天的强弱分界点,上方前期高点59.5是首要关注,其次便是60.0-60.5区域,探底回升形成震荡,行情先以震荡对待,探底回升为震荡偏多,关键在于延续性问题。
  
  原油5.30策略布局:
  
  2:原油则反弹59.4-59.5的位置空一次,见到60-60.2的范围可以再加一次空,这两个位置也可以带上止损各空都行,短线下方目标看至57.50
  
  解实用策略: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转行情解出局,或者逢高减少仓位;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逢高部分减少仓位,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离场或者逢高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与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立即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不要着急,调整心态,静待行情反转。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或者降低损失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建议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有时候生活中见到蜡烛的火光都觉得很亲切。一般上班说是早上7点到第二天凌晨4点,但是在我的记忆力我好像很少有准时下班的,只要学员的单还在,熬夜到凌晨5点停盘是很常见的事情,你曾经也有过吧!熬了一整夜还没睡,不是不困,更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做交易有快十年了,可以说我天天都在陪这样的朋友度过每一个夜晚。我可以深深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所以我慢慢的习惯了熬夜,习惯了用吃饭的时间去写完一篇文章,为有缘看见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一份希望,哪怕是一颗定心丸,我都感觉这份帮助是有用的。但是,有时确实倍感无奈。
  
  而当你匮乏技术、知识技术难以支撑盈利的时候,就免不了求助他人,那么这个市场就出现了老师。王博昊老师本是传业授道解惑,然而当你急切求利益,不想亏损的时候,就容易被人渲染收益蛊惑,所以这个市场之所以鱼龙混杂,是某些投资者贪心、盲目、无知的需求所造成的,毕竟是风险投资者,不可能那么容易赚钱,各行各业投资成功的,一群人也就那么几个,所以一开始就不该盲目跟从,更不应该听信高额准确率和收益率,做一个聪明务实的交易者,实事求是,一步一个脚印稳重求胜,努力学习技术,积累经验才是2019身处在黄金投资者该去做的,王博昊希望在黄金投资的道路上,少走一点弯路,多学习积累经验,多找出自身交易的坏习惯,多稳健收获属于自己的利润。
  
  文/王博昊 微 wboh1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