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30晚间初请来袭,黄金原油看涨还是看跌?

[2019-05-30 16:52:38]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震荡;最新2根K线组合暗示上方卖压较强,短线金价存在下探风险,留意本周低点127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1268附近;而如果进一步下破,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不过,目前各指标信号相对模糊,布林线水平运行,本交易日下破布林线下轨的可能性还比较小;另外,KDJ依然金叉,若意外顶破隔夜高点1285附近阻力,增加短线看涨信号。5月17日高点阻力在1288.93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96附近。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KDJ死叉,MACD死叉,布林线轻微开口向下,后市金价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初步支撑在1276附近,然后是1268和1266附近支撑。隔夜黄金连续出现三连阴,给人一种多头即将反转的感觉,然而,事实却是短期均线有力下移,当前分别于1281和1279构成空头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也相继呈现空头排列,加之布林带整体保持下行,KDJ指标下行势能表现强劲,MACD双线虽为死叉形态,却无法发挥上行效果,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应偏空对待。


  综合上述永鑫论市认为,日内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高空思路为主,上方重点留意1285一线,虽然1287才是金价屡次承压的位置,但经过昨日盘的上涨后没有突破1285上方,今日多头若再次突破1285,必定会有冲击新高的能力,不过,在行情处于1285之下时,肯定要坚守空头再探新低。对于支撑,先留意1270一带,重点关注1260一带,前者经过之前的屡次试探,和现在的1280再度下破,我预计难以抵挡空头的力度,而后者虽有望接近或触及,但需要时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寻找永鑫论市yxls8868交流,全凭实力验证,欢迎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前来交流。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282-12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7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9-1280一线;



​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KDJ也是死叉但是已经运行在超卖区域,短线偏向测试上周低点57.3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3月8日低点54.52附近,接近前期涨势的50%回撤位。100日均线支撑58.28已经转换为上方初步阻力,然后是5日均线59.23附近,200日均线阻力在60.32附近,目前还不能完全排除回踩该支撑的可能性,但可能性有所降低。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布林线开始收口,KDJ死叉但已经超卖并且向上拐头,短线有反弹迹象,关注58.13附近阻力,若重新运行于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但是,MACD有结成死叉迹象,若油价能突破58.13附近阻力,则后市仍有可能进一步试探63.96-57.33跌势的38.2%回撤位59.86附近阻力;甚至是50%回撤位60.65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58.8-5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1-57.3一线支撑。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永鑫论市(yxls8868)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9.5-59.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8.0-58.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来说毫无用处!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虽是你人生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选择信任与合作,就是选择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