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5.30黄金空头力量明显,附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2019-05-30 16:57:56] 来源: 编辑:许钰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5.30黄金空头力量明显,附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波动的行情,跳动的心情,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其中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市场环境不会轻易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我的心态,交易的过程中如果不能把控市场,就要把控情绪。对于恐惧,行动是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会不断扩大恐惧情绪,造成很多朋友盘前看对,盘中犹豫,盘后后悔。大多数新手朋友认为是自己分析能力不够,其实不然,主要是因为考虑的太多,容易判断失误,导致错失良机。当然钰茹说的全部是事实,但不是事实的全部!盈利不是偶然,是我们一天天的经验累积,你想一步登天,怕是你所有的钱还不够交学费。
  
  周三交易复盘,原油再次斩获1.3w美金!
  
  早间钰茹在博文中就提及,早盘建议原油看空头趋势,根据早间策略,原油空单进场,达到止盈点位获利全部了结,周三原油获利13000美金,折合人民币8.7w!
  
  再好的行情,你看不懂等于白搭;再好的点位,你不抓等于白搭;再好的进场,你不知道如何持仓等于白搭;再大的波动,你不知道节点承接等于白搭;再好的分析,不能做到知行合一,等于自欺欺人;再好的诱惑,你看不清前方的风险等于飞蛾扑火,自取灭亡!只有当你不断把眼睛擦亮一些,你才能看的更远看清!
  
  黄金昨日反弹再次进入盘整中枢内部,上方测试1287压力位置,但是很明显力度不够,再次承压回调!日内黄金将会延续跌势,继续下探前日低点1276一线,破位后则是1270-1266位置!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绝对不会止步于1270。只可能更低。今日操作上高空为主!从日线上看,黄金反弹不过布林中轨压力开始回调,那么势必会继续寻求下方1270附近布林下轨的支撑!黄金的这次回调至少回到1270一线!今日操作上依托1281位置压力干空单进场,反弹直接空,下看1270位置,进一步则是1266!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280空,保护1285,目标1275-1270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布林线开始收口,KDJ死叉但已经超卖并且向上拐头,短线有反弹迹象,关注59.4附近阻力,若重新运行于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但是,MACD有结成死叉迹象,若油价能突破58.13附近阻力,则后市仍有可能进一步试探63.96-57.33跌势的38.2%回撤位59.86附近阻力;甚至是50%回撤位60.65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上方关注59.4附近阻力,下方关注57.3附近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原油59.4空,保护60,目标58.5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错过了才惋惜拥有的美,得到了却忘了追寻的苦,放弃谁都可以,坚持却要勇气。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当一个人不明白为何而等的时候,全天的等待就是一场对别人时间上的谋财害命!当一个要连坚持的理由都找不到的时候,拿着单子比扛着枪还难受,这不是老人赚新人钱的地方,这明明是明白人赚糊涂人钱的地方,不在于你进入市场时间的早与晚,而在于顿悟的多与少!
  
  许钰茹独家编撰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本文由钰茹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添加许钰茹每日行情分析,策略,操作建议,短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