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5.30晚间黄金涨是跌?晚间金价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30 17:00: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资讯解析:

  

  今日晚上20:30本周最重磅的美国经济数据——公布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及失业率数据,市场预期为3.1%,略低于此前公布的初值3.2%。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至5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为21.5万人。在当前美债收益率曲线呈现倒挂的背景下,美国经济的表现将会大幅影响投资者对经济的信心,请多留意市场的异动,美元或将受到影响。以及凌晨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将发表讲话,预计这几个大事件将引发市场再度剧烈波动。

  

  黄金行情分析:

  

  尽管目前股市下跌,短线上并没有给予国际黄金带来上涨,目前黄金似乎找到了一个新的交易区间1270-1290美元,这一区间看起来很稳固。金价的下一步走势仍未确定,因其升向顶部或跌破底部,支撑和阻力都紧紧抓住,使得目前多头和空头势均力敌。日线上涨不延续,下跌不延续,围绕区间运行震荡,重回日线生命线下方,昨日反弹确定生命线位置的压制有效形成明显的冲高回落线,顶部位置1285-1287是接下来的行情强弱分界点,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1272-1270区域。

  

  金价日线图分析看,黄金自从1303高位回落下来后,整体黄金没有继续延伸出新的方向,反而是在维持震荡,目前均线上没有过于明显的压力以及支撑的参考状况.目前金价在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75为关键支撑位置,这位置也是近期金价反弹支撑指标,如果金价坚守在1275-1274上方,金价仍然存在反攻能力。短线看目前阻力在1280-1283附近,强阻在1285-1287附近,金价日线MACD指标持续在0轴附近徘徊,在日线MACD指标没有走出之前,仍然是振荡格局,KDJ方面目前仍在金叉周期当中,但日内假若黄金继续走弱,下周很大机会将会形成死叉往下发散。

  

  黄金4小时图分析看,目前整体行情在1287-1272区间内震荡运行,同时目前行情有机会测试下方1272的底部支撑,同时均线MA5方面重新拐头向下承压黄金,而指标方面MACD维持死叉周期并且进入弱势区域,KDJ方面及时J线有超卖的可能性,但是下方仍然是有空间继续下跌,同时下方1272底部支撑无效往下看将会看回1270-1266一线的支撑。上方首要压力下移至1283-1280,支撑下移至1272-1270,日线冲高回落线,预示着行情有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回调1274-1272附近先多单进场,破1269止损,目标1278-1280-1283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2、若黄金反弹1280-1283区域附近受阻做空,破1285止损,目标1275-1274附近,破位持有看1272-1270附近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