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30黄金原油欧盘走势分析,欧美盘短线交易策略

[2019-05-30 17:49: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交易者需要去聆听市场。要想有效的听市场,交易者就需要对自己的交易方法加以注意,同样,也要象关注图表和市场一样关注自身。交易者所面临的挑战是:去了解自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人,然后坚定的有意识的去培养那些有利于自己交易成功的品质。

  

  周四(5月30日),美元指数横盘于98关口上方,现报98.16,日内微跌0.01%。美元2019的涨势或许正面临风险,美国国债走势已经对美国经济亮起了“黄闪”,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最终可能会导致美元走弱。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美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值,目前市场预计将由3.2%下修至3.1%,这在数据出炉前可能会对美元产生一些拖累,需要予以警惕。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的初值公布时,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表现差于预期,且录得2017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差,曾对美元有所拖累。此外,还需留意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根据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这个市场最青睐的指标来看,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正变得越来越可信,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287-1295,下方支撑1274-1270,若金价回撤在1274-1270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285-1288位置压力。lx:mqj773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1274布局多单,目标看1285-1288,防守1270

  

  5月以来国际油市主要围绕着地缘局势、OPEC减产立场和国际贸易所引发的需求因素展开,总体而言多空因素交杂,近五个交易日交投于一个盘整区间内。美原油产量似乎也未给油市提供明确的动向。2019年以来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速明显放缓,尽管美原油产量近期刷新历史最高水平,但是较之2018年末的1190万桶/日总体变动不大。此外美国原油钻井的持续下降也加大了市场对于美原油产量的疑虑。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俄罗斯口风转变表示将支持减产,同时美国至5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但是油价整体处于空头趋势没有改变,今日交易上考虑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0.0-60.5,下方关注58.0-57.7支撑,若油价回撤在58.0-57.7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59.3-59.7,进一步考虑60.0-60.5位置,59.3位近期压力位,在尾盘强势上涨后,指标超买,大概率上将出现一波回撤。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lx:mqj773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59.7-60.1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58.0-57.7,防守60.3

  

  2、回撤在58.0-57.5附近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59.3-59.7,防守57.0

  

  同样对于贪婪和恐惧,我们也可以采取系统化交易的模式,来给予正确的引导,适当的规避。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贪婪的念头,来到这个金融市场就是为了赚钱,不赚钱我来干什么?那么我们不能也不可能从根本上扼杀掉我们人类的天性,好,还是那句话,“堵不如疏”,我们寻找一个系统化的交易模式,争取实现我们的盈利最大化。

  

  文/莫千机   lx:mqj7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