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解套策略:5.3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建议

[2019-05-30 20:47:38]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周四(5月30日),国际金价下挫刷新五个交易日低点,因中美贸易摩擦愈发激化,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的疑虑,债券价格上涨、美元徘徊在两年高点附近。尽管全球股市下跌给金价提供一下避险支撑,但贸-易局势使得更多的资金买入美元避险,破坏了美元的短线看空信号。受到API数据的利多影响,美原油上演V转行情,但等利多消化过后,油价仍有下跌风险,可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而黄金的持续震荡并没有给出方向,可是在美股的持续下跌后,黄金利多不涨,后市面临下跌风险。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昨日整体行情走震荡,隔夜金价冲1285附近回落,最终收于1280附近;昨日美元指数走强重返98关口,美元强势限制了金价的涨幅致使金价最终回落,而美元持稳高位短期趋势偏上行,那么黄金短期料价格承压,短期风险偏下行。黄金昨日日线收取一根倒T字小阳,既体现出上方压制的力度,也令金价运行至短期均线下方,同时带动短期均线向下拐头,当前于1280附近形成反向阻力,再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走向凌乱,KDJ虽然是金叉,但是向下行形态,MACD指标向下放量,日线整体理应空头占据优势,不过,由于布林带三线整体走平,布林下轨与月线30日均线在1269附近形成重合支撑,加之上周四的起涨点1272也存在一定支撑,所以,日线不宜过分看空,需防止多头随时出现强势反弹。
  
  黄金从4小时来看,隔夜美盘时段与今日亚盘时段,金价一路回撤,至目前收取六连阴,低点已触及到1275附近,而随着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其它各周期指标形成空头排列,加之布林带整体有意向下开口,MACD指标下行放量,因此空头较大概率还会刷低。不过,由于目前KDJ已经进入超卖区,也就意味着下行势能将放缓,同时有望结成金叉上扬形态,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来下行空间有限,多头仍具备反弹动能。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金寰林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JHL76666)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过山车,亚盘59.0一线开盘即承压弱势下跌。延续了前一日的整理走跌,最终美盘时段先下探刷新56.88.打穿了此前低点,但是续量不足。稍晚时段有消息称美国俄克拉荷马输油管道将重启以及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大降527万桶的利好刺激下。原油快速的探底回升,重新回到了59.0高点之上,且收盘在高位,没有收低,弱势难延续,日图收盘十字K线,轻微止跌修正。
  
  原油从4小时来看,原油从56.8筑底反弹,收大阳线,短线有反弹迹象,关注60附近阻力,若重新运行于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但是,MACD有结成金叉迹象,若油价能突破59.6附近阻力,则后市仍有可能进一步试探63.96-57.33跌势的38.2%回撤位60.5附近阻力;甚至是50%回撤位61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6-5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金寰林WeiXin号(JHL76666)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9.6-59.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8.2-58.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寰林寄语: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我们的指导服务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本文由金寰林(微信:JH76666---公众号:金寰林)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