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6.10黄金晚间策略我给,中长线布局带你利润翻三倍,你还别不信文内阅

[2019-06-10 22:37:48]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上周五,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之下,美指回落,刺激黄金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348一线。不过后半夜再次遭受空头打压,早盘开盘跳空下跌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上周五,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之下,美指回落,刺激黄金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348一线。不过后半夜再次遭受空头打压,早盘开盘跳空下跌,目前盘中交投于1328一线。现在行情跌破1330,日内行情偏弱运行,预计欧盘还有一跌。不过受到周线大阳线影响,我认为本周还有冲高的可能,或者说大阳线基本上封杀了周初的下行空间。所以,周初整体思路应该是以逢低买入为主。
  
  
  今日黄金上方压力位先关注1330附近,若欧盘维持弱势,那么会在这里徘徊一段时间。若站稳1330,则看早盘高点1337附近。下方支撑位先看1318附近,强支撑看1310附近。预计整体行情先跌后涨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上,今日建议短线不急于交易,欧盘开盘后若在1330附近反弹乏力,则介入空单,目标1320附近。回落1318以及1310都可以介入多单,目标看1345附近。
  
  
  无数的行情策略以及现价单,你操作的如何呢?不妨看看墨图实仓这边的情况。不论你的资金是5000美金、3万美金或者5万美金,不管你是想做黄金还是原油,或者你是想做短线还是中长线,你想要的墨图都有。我没有带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但是有带你扭亏为盈的信心,我不能让你单单止盈,但我能让你稳健长赢!
  
  
  ​==策略先行,盈利随后就到==6月3号日内策略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早盘布局的1309.51的多单,止盈设在1314.5,欧盘一波冲高,多单止盈获利出局,严格止盈止损,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6月4号早间策略防守关键支撑1317-1318,操作建议上给出回调1321-1322附近做多,多单在下午获利出局,黄金市场信任是相互的,你对我投以信任,我还以十分利润!
  
  
  5000美金的王女士最先加到铭鑫,本来是想了解一下黄金的,因为刚进入市场,懂的也不是特别多,于是我给她讲解了一下,非农周也是比较好把握利润的时候,入金操作了三天就获利了2000多美金,如今结余7200多美金,后面将进行短线布局和中线布局相结合,我相信利润会进一步稳定扩大。
  
  
  ==负责对待每位朋友,客户给予信任==当你还在市场外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已经抢占先机,走在你的前面。每日从网上找到墨图的客户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最后都不过是成为了过客,只有少数人坚定的跟随铭鑫,选择了用真金白银信任墨图,而,铭鑫也用实际行动回报着每一位朋友的信任,行情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这个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当别的老师带着你不停地亏损时,墨图却带着实仓客户不停地在盈利,这是实力的体现,更是因为铭鑫 始终保有初心,为每一个信任我的朋友保驾护航,稳健长盈!
  
  
  接下来铭鑫再说点题外话,在投资市场要想生存下去,擦亮眼睛跟对人很重要!黄先生找到墨图时,跟很多投资者一样,在此之前也跟过很多老师,但是没有一个兑现了收益的结果,这些老师无一不是虚有其名,导致损失惨重,前前后后在市场上亏损了将近10万美金的血汗钱。黄先生拿着剩下的3万美金找到铭鑫,哭诉过往,他并不奢求回本翻倍,就只是想尝一尝赚钱的滋味!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卫//信( wmx夹671夹88)在线指导,同步龚重浩:王铭鑫 ,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铭鑫 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文/王铭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