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11黄金延续震荡,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2019-06-11 05:47:44]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愿你天黑有灯,愿你下雨有伞,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活成自己喜欢的样,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云舒霞卷,似骇浪不惊;予以金戈铁马,独木四蹄横跨;繁溪若百花争艳,鹤立泰山之巅!十年风雨,同舟共济~我是金寰林,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
  
  黄金局势解读———
  
  周一,国际金价跌逾1%,从上个交易日录得的14个月高点回落。此前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避免了一场关税大战,削弱了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但美联储降息概率高涨,经济信号直达MACD1298指标向我了解投资料支撑金市。金价上个交易日触及2018年4月19日以来最高点每盎司1348.31美元;美元指数录得3月26日以来低点至96.451。香港利昌金铺表示:“美国与墨西哥的谈判似乎已经降低了风险,(黄金)市场失去一些避险魅力。不过,美联储将降息的预期似乎仍利好金价。”美国和墨西哥上周五(6月7日)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避免了关税战。但批评人士称该协议没有包含阻止中美洲移民进入美国的重大新承诺。美国总统特朗普为协议辩护,他上周日(6月9日)表示很快将公布更多细节。美国股指期货和亚洲股市周一上涨,此前美国与墨西哥就打击中美洲非法移民达成协议,美国解除对墨西哥的关税威胁,而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疲弱,提高了美国降息预期。
  
  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黄金日线经历连续多日收阳之后,今日以受到美墨关税之争暂时达成协议,这令最近一直支撑金价上涨的两大因素之一的贸.易暂时停摆,从而短线催生出较多的短期看空投资者。但值得注意的是黄金走强的另外一个因素正在不断的释放其强劲威力,因为五月份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疲软,加大了降息预期,市场普遍预计7月之前美联储有一次降息,而且这次降息是自2015年12月以来的首次降息,其金融意义远超过我们的预期。综合来看黄金不宜过分看空。四小时MACD快慢线处于多头市场中,但一直与行情背离,其技术意义参考价值不高,在单边市场中往往大多属于诱空行情。回调的概率远大于行情逆转的概率,早间操作上建议还是应高估低渣为主。早间个人建议黄金上方压力关注1331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321一线。
  
  黄金策略参考建议:
  
  1324-1326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2-1334
  
  1332-1334做空止损1337目标1328-1326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