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11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黄金在线解套

[2019-06-11 06:38:17]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或许目前套单的你郁闷不已,但还请冷静调整思路,因为等待并非执拗,而是寻找机会,谋定而后动,运筹帷幄,这是寰林一直制胜市场的关键。很多人都是败于操作杂乱,没规划更没计划,大多亏损都是死于锁仓、扛单、不带止损,并且随意点位做单,自己心态又不好,总是小盈大亏。
  
  所谓三思而后行,唯有斟酌过的点位才得以进场,激进的点位让人多空两难,亦或是抓到最高点,或是最低点,价格差异大,舍不得止损就只能扛,稳健的点位,进可盈利出局,退可抽身离场,这才是你在交易中该做的。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周一(6月10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跌势加剧,大跌超15美元,最低1324.8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跌幅也扩大,至近2%,最低14.69美元/盎司。上周,金价创创下一年多来最佳单周表现,经济信号直达MACD1298指标向我了解投资今天大幅低开低走,自早前触及的14个月高位下滑,技术面来看,已经失守1330美元关键水平。寰林认为,美墨贸易达成一致使得市场的担忧情绪明显回落,因而使得黄金失去了部分避险买盘。全球金融市场紧张情绪稍有缓解,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遭打压。
  
  上周盘金价持续上扬,盘中触高1348美元,随后回撤收于1340美元一带,虽守住了涨幅,但今日盘空方回撤调整已让多方量能尽失,不过技术上来看1325-1320区域存有较强支撑,一次性就跌破位的概率不大。周线多,日线多,小时线回调,黄金在上周五上冲1348美元位置受阻回落,短线多头得到释放,空头力量有所显现。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5-133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9-1321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寰林围訫(JHL76666),每日行情分析、解一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32-133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1326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24-132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2-1334一线;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问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套单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寰林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金寰林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龚肿浩: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