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11日内黄金走势分析,日内黄金操作策略建议附解套

[2019-06-11 10:03:32]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方向灯,让我们为着这个方向而努力,不断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终将做的更好!
  
  黄金技术解析:
  
  6月11日,国际金价跌逾1%,从上个交易日录得的14个月高点回落。此前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避免了一场关税大战,削弱了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但而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疲弱,提高了美国降息预期,料支撑金市。联邦基金期货目前预期,美联储7月之前有一次降息,年底前至少降息两次各25个基点。金价上个交易日触及2018年4月19日以来最高点每盎司1348.31美元;美元指数录得3月26日以来低点至96.451。美国和墨西哥上周达成一项移民协议,从墨西哥抵达美国并申请庇护的移民将被遣返回墨西哥,在那里等待庇护申请的审批。这避免了贸易纷争升温,为脆弱的市场人气提供了及时的安抚,美元指数反弹,守住200日移动均线。
  
  黄金走势分析:金价在上周未能冲破1350关口后转向下行,日内跌势进一步加剧,已经大跌15美元至1330下方。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KDJ指标自超买水平转向下行,RSI指标触及超买水平,金价接下来可能会进行回调。4小时图来看,黄金在触及1348美元后急转向下,已经跌破10期和20期均线支撑。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向下,KDJ指标也向下,短线可能继续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JHL76666)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3-13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9-132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35不破做空,止损1340,目标1328-1326;
  
  2、建议1325不破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2-1335;
  
  “伸手只需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不管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呈现的人,绝非偶尔”。金寰林老师每写一篇文章,也是期望能遇到有缘人,期望我能真实帮助到看到这篇文章的你。金寰林老师做了这么久的出资,遇到和我相同,信赖缘分、命里缺金的出资人不在少数,其实要害缺的是一个贵人。我诚意期望自己能够有幸成为你的贵人,更能有幸成为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我的出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信这样的出资理念:出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操控危险,落袋为安,持久地安身生存。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