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钱语哲:6.11美墨协议落地但仍存“疑虑”,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1 15:05:49] 来源: 编辑:钱语哲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当地时间周一(6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为其关税政策做辩护,他表示,目前的关税政策让美国处于巨大的优势之中,市场风险情绪再度回升;同日,英国央行方面表示不必等到脱欧事宜都结束之后再进行加息,加息可能要比市场预期来的早,若英国央行加息势必会对美元指数形成压力,从而利好黄金。
  前言:
  
  成功者多数是孤独的,也唯有孤独的修炼“外功”技术,才能把自身的“内功”心灵,带入一个空灵的境界,从而坐忘忧愁排除干扰,这样的感觉就如佛道入定坐禅一般!交易到底有没有希望?交易没有希望,只有创造。正如我们希望每一次交易都能赢利,那么我们真得就能做到每一次交易都能赢利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但我们却可以创造赢利的机会!所以交易没有希望,只有创造!可以在交易的时候忘却价格,去创造机会!因为价格会干扰一个人的情绪和判断!而惟有当自己闭上眼睛感觉系统波浪起伏的存在,忘却买进卖出的价格,那么才会真正消除交易中上涨下跌时的兴奋,恐惧和焦虑情绪。
  
  行情回顾:
  
  当地时间周一(6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为其关税政策做辩护,他表示,目前的关税政策让美国处于巨大的优势之中,市场风险情绪再度回升;同日,英国央行方面表示不必等到脱欧事宜都结束之后再进行加息,加息可能要比市场预期来的早,若英国央行加息势必会对美元指数形成压力,从而利好黄金。
  
  消息面分析:
  
  为期三日的美墨磋商最终以“签订协议”落下帷幕,当地时间6月7日,特朗宣布对墨西哥的加税计划无限期暂停。在本次磋商中,墨西哥方面做出重大让步,同意接受美国遣返的非法移民,使得这场关税战暂时熄火,但是市场并不认为特朗会就此放下关税大棒,因此担忧情绪并未离去,如再生变数,必将影响金价走高。强硬派约翰逊或上位,英国脱欧阴影加剧。钱语哲分析认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将持续升温,不仅英镑兑美元会下行,市场担忧加剧也将会给黄金带来更多的避险买盘。
  
  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冲高回落下跌,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短期线走平,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4小时从1274连续拉升到了1352附近终于出现了冲高回落,并有真正要调整的迹象,如果跌破1325强支撑,之后将进一步回调,由于1274-1352涨幅78美金。那么这一波回调20-30美金也并不奇怪,这样看回调1320附近都是有可能的!4小时均线形成多头排列,所以目前4小时回调后一旦企稳就会再次拉升,所以4小时回调后是做多机会。总体来看,钱语哲认为日内操作思路回撤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
  
  钱语哲黄金操作建议:
  
  一:上方反弹至1346-134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1335一线;
  
  二:下方回调至1328-132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1340一线
  
  结语:在投资市场上,有三句至理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波动,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市场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相信市场的力量,趋势做单,机器性的操作,不要感情做单,投资市场是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只有你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市场。我是语哲,不管你身处何方,只要你需要帮助,我都会在原地等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