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12黄金是涨是跌,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

[2019-06-12 06:48:19]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这个时代,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似乎耗尽了我们所有的精力和耐心,认真细致的人也越来越少见。我们总感觉时间不够用,感觉工作没完没了,看不到头。于是得过且过,敷衍了事似乎成了我们应对重复工作的完美借口。可世间的因果规律总是准得可怕,你若是敷衍的态度来对待生活,那生活同样会回报你一个敷衍的结果。人生像极了一趟不能回头、不能重来的旅程,总会遇到一些不如意、不喜欢的事情,而敷衍是最不应该有的态度。与其敷衍了事,还不如认真地去做好它,看看能不能从你不喜欢的事情中,找到一些突破点。我们改变不了周遭的坏境,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或许生命给你的转机,就藏在这些不如意的事情之后。拒绝敷衍,人生才有更多可能。
  
  黄金局势解读———
  
  金价止跌,现货黄金从近一周低点回升近7美元至1327美元/盎司附近,美元指数下滑、美股疲软支撑了金价。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 由于各种贸.易冲突的影响和相关不确定因素,黄金需求应该保持高位,然而,由于投机性买盘推动了黄金上周的涨势,金价容易受获利回吐的影响。市场等待周三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和周五出炉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判断关税是否正导致经济放缓。CPI是美联储密切关注的通胀指标。目前来看,在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每盎司1340美元至每盎司1350美元,黄金的价格将会面对一些压力。由于短期内投资黄金的多空双方之间力量的迅速拉开,如果黄金要继续向上突破,重要的技术关口必须要有更多的多头入场。当前很难找到短期引爆市场的超预期因素来刺激市场押注黄金,因此市场的短期调整在所难免。因此,即便后市对于黄金仍存乐观,但黄金的走高将不会再如同过去的几周那样出现大幅度的单边上扬行情,其走势可能会很快陷入到高位盘整的态势。仓位上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可以关注金寰林JHL76666实时免费指导解.套
  
  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及下方运行,4小时冲高1348回落后低位弱势震荡,预计还有继续调整空间,调整目标60均线附近后企稳将会再次拉升上涨,除非4小时今天能逐步突破站稳短期线并且短期线粘合金叉,那么就会直接先拉升,否则受制于短期线压力下还有进一步跌至1320及下方机会,不过下来后企稳仍然是布局多单机会。若金价能够回升至5日均线1332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金价将进一步回升至1340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黄金操作上,目前黄金处于暴涨后的回调修正阶段,多空双方走势甚是焦灼,短线上金寰林建议金价回调做多,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自寻笔者JHL76666是崴辛,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
  
  
  
  关于做单经验分享:
  
  1.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兀杨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2.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兀杨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3.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