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6.12黄金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金价能否翻身?早盘走势分析

[2019-06-12 07:32:22]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人生的成长需要经历两次失败,一次是无知,一次是膨胀。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一切快乐来自于自律,而不是刻意,真正的修行是修心,真正的成长是觉悟,真正的改变是坚持,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市场不是谁的唯一,但对待的态度决定了谁是骑手谁是坐骑。伟芯方式:lxq并66佳120

  基本面解析: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2.25%-2.5%的概率为85%,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5%;9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6.8%,降息25个基点和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36.9%和48.9%。非农数据的较差表现提升降息的概率,不过影响在逐步消退。基本面利空利多共同存在,等待新的消息刺激。与此同时,全球股市近几个交易日回暖,资金回流风险市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聆听”会议的开场讲话中表示:“美联储将采取恰当措施维持经济扩张,同时美联储正密切监控贸.易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影响,严肃对待通胀预期下行的风险。”对此,市场普遍解读为美联储将会降息,美元指数也明显走低。不过此次美联储召开的为期两天“美联储聆听”的公开讲话更多是在向市场传递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框架及工具。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开篇中的讲话来看,他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降息倾向,而更多的是在讨论当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再次接近有效下限的时候,如何去更好的评价和理解此前使用过的政.策工具。我们认为,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不断走弱,而市场对于美联储的政.策方向的不断押注,才是促使黄金走强的主要因素。

  国际贸易局势依然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但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升温,美元下行风险仍未排除,给金价提供支撑;但金价上一交易日大幅走弱,技术面出现一些见顶信号,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因美墨贸易局势缓解,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使得全球股市继续维持涨势,这使得黄金测试1325美元支撑。龙鑫乾认为此前黄金过快的涨势使得黄金短时间存在回调的需要。不过考虑到近期大型投机者对黄金期货的看涨定位增加了两倍多,为十多年最高水平,因此近期市场对於黄金的兴趣已经明显回升。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连阳被破,首次收取中阴吞没,破低打乱强势多头,再收阴线吞没,预示着行情短线进入调整修正,蓄势再爆发。而黄金除非上涨吞没高点压力1338成为接下来的多头的加速点,突破意味着回调结束,行情重归强势多头,反之还是会进行调整。而下方我们需要关注的便是中阴K线底部支撑1325,破位低点继续延续下探测试1320关口。此轮1275反弹1348的黄金分割回调61.8%支撑位置1320是重点关注的支撑区域。技术指标4小时MACD继续承压向下放量,承压均线MA5和MA10均线。黄金行情若是以震荡对待,昨日支撑下轨支撑1325将有反弹向上的动作出现,能够突破MA10均线压制向上测试上轨。而上一交易日黄金支撑1325一线反弹后反而是承压在1330下方徘徊结束当天的行情,这也宣告了震荡调整的需求,那么我们就要按照回落修正调整来进行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29-13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4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18-13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7一线;

  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lxq66120实时免费解套。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lxq66120;龚肿号:龙鑫乾)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