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6.12】余牧遥——黄金原油早评

[2019-06-12 09:14: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有瓶颈吗?答案肯定是有的,只不过不同的投资者在不同的阶段所遇到的瓶颈是不一样的,有技术上的瓶颈,有心态上的瓶颈。交易的瓶颈基本上都是:想到了做不到,做对了做不长,做长了不想退,退出了心又痒。导致盈利和心中的索罗斯或者巴菲特相差十万八千里!一般而言我们遇到的就是自身技术积累不足的带来的瓶颈,其次就是交易心态带来的瓶颈,最后是模式带来的瓶颈,诸位可以针对自身情况好好思量下。
  
  把盈利当生意,把交易当事业,每一笔生意在参与前都会衡量其得失盈亏是否值得参与,而把交易当事业才会有长远的心态,不为短期错误而懊悔,同时将具备战略部署的眼光和格局,大部分进入市场2年以上的投资者如果依然没有走向稳定的盈利状态,依然处于初入市场时亏亏赚赚原地踏步的状态此时需要考虑的就不在是方法的问题,而是心态的问题!
  
  <黄金>
  
  黄金日线级别,黄金在近期多次测试1340--1348高位区间,且经常收出长上影线,而昨日受避险消退影响金价跳空低开且首次收出阴线结束八连阳的神话,目前金价测顶1340或者前高1346时已然显示压力,短周期先考虑回落下跌修正。
  
  小时级别,金价高位通道震荡格局在昨日被打破,而上一交易日亦在测试下方1325一线显示短周期的支撑效果,日内交易者先关注目前金价反弹的压力位1334美元/盎司附近。如果金价跌破至前一阻力转支撑的1323.40,那么为重新测试1303.70-1309.12区域做好了准备。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黄金反弹至1328-13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黄金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4一线、
  
  <原油>
  
  原油昨日探高不破,未能强势收复上周五的高点54.80。最终在54.50附近承压震荡,美盘时段冲高回落且收盘在低位,最低触及53.0.收盘在53.30.日图回调收在低位,使得短线方向不明,毕竟上周的反弹较为强势,本周周初理应延续上扬,这样反弹才能续量,目前的回落,不确定是趋势重新转空还是说反弹中的回踩二次确认,形态依旧有待观察。
  
  原油方面短线图结构走成了连续的冲高承压回落,有点收复无力的迹象。今日的开盘价刚好在4小时布林道中轨。此前回踩受到支撑。今日仍要关注中轨的支撑强度,看欧盘开盘后能否启稳在中轨之上。启稳才能看多,失守的话则要进一步下探确认。激进的可以尝试先空后多的震荡,保守则等欧盘之后确定大概区间再操作。
  
  上方反弹54.3做空,止损54.8,目标53.0-52.5
  
  下方回调53.0做多,止损52.5,目标54.0-54.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