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6.12国际黄金最新行情走势,黄金交易策略

[2019-06-12 09:38:43]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黄金技术解析:


  日线连阳的形态被首根回撤的中阴柱终结,从连阳后的首根阴柱形态来看,实体部分跌破伴随其上涨的均线支撑,略带上下影线的形态,彰显了短期金价修整的小区间,同时也说明了上下支撑阻力的有效性,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形态,不过减缓了上行节奏,短期金价承压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5日均线维持走平形态运行,不过随着时间换空间,10日均线维持稳健上行发展的节奏,其他各期均线虽然维持多头显示但已减缓上行,sto快慢线超买区域死叉大幅度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不过快线出现轻微的拐头迹象,红能虽然放缓了放量,但是节奏还是维持较快的,整体来看,日线正式开始修整阶段行情。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形态运行,金价维持小区间震荡运行,5/10日均线粘合运行,暂时没有方向上的指引,其他各期均线虽然偏向弱势运行,但是短期金价的抗跌,彰显了金价的势头并不是很弱的,只是金价自1274持续上涨以来,几乎是没有像样的调整行情,短期只是需要调整而已,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度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至0轴附近,绿能维持小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同样是震荡修整,并且金价基本企稳确认下方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至1326-13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4一线;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对永鑫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计划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永鑫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永鑫论市黄金外汇免费技术指导福利开启了!!!在这里你会获得:


  1、做单技巧,风险控制,盘面分析能力


  2、实时在线分析、实时点位监控、深度盘面剖析;


  文:永鑫论市(yxls8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