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洛谋宇【6.12】早间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6-12 09:57: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假如你缺乏自信,心虚与恐惧会导致你投资惨败。缺乏自信的投资人容易紧张,而且经常会在股价下跌时卖出股票。然而这种行为简直形同疯狂,就如你刚花了10万美元买了一栋房子,然后立刻就告诉经纪人,只要有人出价8万美元就卖了。
  
  行情回顾:原油昨日探高不破,未能强势收复上周五的高点54.80。最终在54.50附近承压震荡,美盘时段冲高回落且收盘在低位,最低触及53.0.收盘在53.30.日图回调收在低位,使得短线方向不明,毕竟上周的反弹较为强势,本周周初理应延续上扬,这样反弹才能续量,目前的回落,不确定是趋势重新转空还是说反弹中的回踩二次确认,形态依旧有待观察。
  
  消息面解析: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欧佩克产量协议应该维持,或至少延长至今年年底。
  
  技术类分析:受API数据影响,早间原油开盘低开低走,现报价52.8一线,早间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20日均线53.4,下方关注52.1一线支撑!随着API的利空,晚间EIA利空的可能性也会较大!再数据没有公布之前,谨慎操作!日线来看,今日油价依托5日、10日均线震荡,附图MACD绿色柱缩量,原油空头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强势。短期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线走平,布林带下轨52.1附近支撑,中轨压力53.4附近。油价昨日冲高后逼近日线上近期下行趋势线阻力附近,原油大趋势上还是震荡下行趋势,触及趋势线阻力后转回落调整,后市趋势偏下行。短线上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位置,布林带缩口运行,不过短周期均线死叉向下,短期原油还有继续下行测试下轨的迹象,因此日内操作先反弹阻力附近做空,继续看回落调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3.4-53.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8-52.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53.3附近空,防守53.7,目标看52关口附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