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12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现货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2019-06-12 10:16:35]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黄金技术解析:
  
  日线连阳的形态被首根回撤的中阴柱终结,从连阳后的首根阴柱形态来看,实体部分跌破伴随其上涨的均线支撑,略带上下影线的形态,彰显了短期金价修整的小区间,同时也说明了上下支撑阻力的有效性,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形态,不过减缓了上行节奏,短期金价承压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5日均线维持走平形态运行,不过随着时间换空间,10日均线维持稳健上行发展的节奏,其他各期均线虽然维持多头显示但已减缓上行,sto快慢线超买区域死叉大幅度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不过快线出现轻微的拐头迹象,红能虽然放缓了放量,但是节奏还是维持较快的,整体来看,日线正式开始修整阶段行情。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形态运行,金价维持小区间震荡运行,5/10日均线粘合运行,暂时没有方向上的指引,其他各期均线虽然偏向弱势运行,但是短期金价的抗跌,彰显了金价的势头并不是很弱的,只是金价自1274持续上涨以来,几乎是没有像样的调整行情,短期只是需要调整而已,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度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至0轴附近,绿能维持小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同样是震荡修整,并且金价基本企稳确认下方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至1326-13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20-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4一线;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