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6.12】余牧遥——非农数据表现不佳美联储降息概率加大黄金获上涨动能

[2019-06-12 11:16: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年轻的我们必须懂得: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敢听真话,需要勇气;敢说真话,需要魄力。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但是成长必须通过磨练才能收获。谈笑间用兵,强于紧张中求胜;盘前要有交易计划,盘中不要听人比划;市场没有新鲜事,只是不断在重复;赢家一定会等,输家必败在急;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目光短浅的人难以把握真正的趋势,而机会总在绝望的边缘出现。
  
  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7.5万人,创出三个月最低水平,还不及预期(18万)的一半。前值由22.4万人修正为26.3万,当时前值数据大幅高于市场预期。
  
  失业率维持3.6%,仍为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也符合预期。劳动力参与率62.8%,持平于前值。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可能受到了工资增长不佳的拖累。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2%,低于预期(0.3%),持平于前值。
  
  平均每周工时34.4小时,略低于预期(34.5),持平于前值。
  
  其他主要行业5月份的就业情况几乎没有变化,包括采矿业、制造业、批发贸易、零售业、运输和仓储、信息技术、金融、休闲、酒店和政府部门。
  
  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认为经济数据疲软增加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美元指数短线跳水逾30点,跌破97关口报96.68;国际现货黄金短线上涨5美元。
  
  黄金市场迎来一年多来的最佳单周表现,美国令人失望的非农数据已将金价推升至14个月高位。一些分析师表示,黄金有足够的动力在短期内突破关键的长期阻力位。
  
  非农数据的不佳表现也提振了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呼声。RJOFutures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lipStreible指出,市场预期美联储在7月前降息的可能性超过70%。他表示:“金价有足够的弹药支撑其强劲上涨。看起来,金价将有足够的动力,在年底前达到每盎司1400美元。”
  
  交易,不要在乎一张单,一个点的得失,但一定要重视市场最终运行的方向,因为,在顺风里,你只需张开风帆,就能轻松抵达止盈的彼岸!笔者愿与你畅聊投资那些事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