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筱妍:6月12日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2 13:46:22] 来源: 自创 编辑:蒋筱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金融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要么你还在亏损,要么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以亏损为目的,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投资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这个现货市场上没有投资者以及学员,就没有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
  
  黄金早盘金价自1337美元便承压下探,触低当前的1325美元。4小时上录得连阴排列,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各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配合K线发展,4小时上往下延伸的支撑位于1320美元。
  
  风险事件虽有缓和,但黄金一次调整到位的势能不具备,尤其是1330下方追空不见得会有多大空间,因此今日欧美盘我个人建议,以1320美元为低看反弹,上行目标位于1330-1334区域,具体利润空间自行把握。
  
  人生有如梦境,岁月亦无情。努力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人生总要有所目标,有所其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努力,为什么而拼搏,其实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世上没有侥幸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都必有加倍的赏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