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沈瑜嘉:6.12黄金回调做多,原油反弹高空

[2019-06-12 16:23:37] 来源: 编辑:沈瑜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年纪轻轻就选择安逸,是对自己最大的残忍。人生前期越偷懒,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心动的人和事。请记住,在能力与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适都是绊脚石。能用汗水解决的,就别用眼泪。从今天起,加倍努力!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昨日下探1320关口后回升,短线走出V型反转形态,在确认了四小时自己别MACD顶背离形态,昨日依然处于顶背离形态之中;今日早间美联储降息升温,黄金开盘即涨,突破1330关口,最高触及1336一线,1320低点形成双底支撑,1320是MA10短期均线的支撑位,也是前期的起涨点,前两个交易日金价1330屡屡受阻,今日强势破位,那么短线思路可以以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1338-134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332-1334附近;
  
  2.1325-1327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34-1336附近;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反弹触及阻力后回落,当前持于日内低位附近,技术面来看,原油进入本周后结束上周反弹之势,连续两日收阴下跌令原油趋势转为跌势。日线图显示,K线当前持于均线下方,短周期均线拟交死叉拐头向下;日线上原油短期趋势继续看空;短线来看,油价短线维持震荡下行,布林带开口向下,均线空头排列,短期原油还有继续下行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3.1-53.3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1.8-52.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52.0-52.2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52.6-52.8附近;
  
  2.53.1-53.3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52.3-52.5附近;
  
  结语:不管什么行业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