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筱妍6月12日;黄金晚评

[2019-06-12 18:01:33] 来源:黄金 编辑:蒋筱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黄金}
  
  早间1330直接破位,那么周初苦心经营的空头蓄力不成立,加之缺口位置的回补需求,黄金日内不再继续坚持空的方向性选择了,小时线形态上看,底部昨日探底今日延续,头肩底迹象明显,有回补缺口的可能。
  
  综合考虑,重点关注亚欧盘1330-1329位置的回踩测试效果,企稳前提下,回调多的计划可以考虑博弈,上方则关注1338-39位置缺口压力。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当一切完美时可能是假的,当漏洞百出时却可能是真的。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而大部分人总是缺乏自己的思考。所有棋局都是公开的,有人之所以将其归结为阴谋是因为没有看懂——行情亦如此!
  
  投资人必须谨记,你的投资成绩并非像奥运跳水比赛的方式评分,难度高低并不重要,你正确地投资一家简单易懂而竞争力持续的企业所得到的回报,与你辛苦地分析一家变量不断、复杂难懂的企业可以说是不相上下。我很高兴拥有这种身份,因为它可以使我能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作为一名市场运作者,我有理由回避这种身份,因为它是有害的;但我不再是市场运作者了。我的声音在政治问题上也被听到了,正是这一点,我发现它很有用。我很高兴拥有这种身份,因为它可以使我能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作为一名市场运作者,我有理由回避这种身份,因为它是有害的;但我不再是市场运作者了。我的声音在政治问题上也被听到了,正是这一点,我发现它很有用。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