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沈瑜嘉:6.1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3 09:54:05] 来源: 编辑:沈瑜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低头,蕴含谦卑与低调,属大气;抬头,藏纳奋进与不屈,乃骨气。顺意时低头,你会走得更远;逆况中抬头,自信最为可贵
  
  【黄金方面】
  
  日线连阳被破,首次收取中阴吞没,破低打乱强势多头,再收阴线吞没,预示着行情短线进入调整修正,蓄势再爆发。而黄金除非上涨吞没高点压力1338成为接下来的多头的加速点,突破意味着回调结束,行情重归强势多头,反之还是会进行调整。而下方我们需要关注的便是中阴K线底部支撑1325,破位低点继续延续下探测试1320关口。此轮1275反弹1348的黄金支撑位置1320是重点关注的支撑区域。
  
  技术指标4小时MACD继续承压向下放量,承压均线MA5和MA10均线。黄金行情若是以震荡对待,昨日支撑下轨支撑1325将有反弹向上的动作出现,能够突破MA10均线压制向上测试上轨。而上一交易日黄金支撑1325一线反弹后反而是承压在1330下方徘徊结束当天的行情,这也宣告了震荡调整的需求,那么我们就要按照回落修正调整来进行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340-133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30-1332;
  
  2.黄金回调1330-133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38-1336。
  
  决定做一件事的时候,都是仔细分析了利弊的,然后就会义无反顾,不管有多少反对批判的声音,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坚持到底。其实当你去解释给一个不同的声音的时候,那根本就是浪费时间,用成功来证明自己的坚持没有错,比任何语言都有说服力。我要做的就是:坚持,不放弃!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