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童溢金:黄金投资暴涨暴跌有哪些做单技巧?

[2019-06-13 09:55: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童溢金:黄金投资暴涨暴跌有哪些做单技巧?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单边行情之前都会出现整理或者反转形态,从历史的走势来看每一次新一轮单边出现之前,行情处于整理形态较多。无论是整理形态还是反转形态,只要我们能够准确的分析它的技术面,整理形态我们要关注价格会在什么时候走出区间延续前期走势,反转形态我们要看到何时是有效的突破走向反转。





  针对套单的朋友溢金老师建议:最好适时逢高减仓,这样在行情的下一轮跌势中能够占据资金和心理上的主动权,可以在合适低位补多,利用回调行情出局;
童溢金:黄金投资暴涨暴跌有哪些做单技巧?
 童溢金:黄金投资暴涨暴跌有哪些做单技巧?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单边行情之前都会出现整理或者反转形态,从历史的走势来看每一次新一轮单边出现之前,行情处于整理形态较多。无论是整理形态还是反转形态,只要我们能够准确的分析它的技术面,整理形态我们要关注价格会在什么时候走出区间延续前期走势,反转形态我们要看到何时是有效的突破走向反转。





  针对套单的朋友溢金老师建议:最好适时逢高减仓,这样在行情的下一轮跌势中能够占据资金和心理上的主动权,可以在合适低位补多,利用回调行情出局;如果在中间位置套多,可以先不着急,暂时观望。



  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单子反向后是想不明白的。很多人单子一做进去,好,反向一个点两个点,急了,反向2个点,恩,觉得这是个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单边了,完了,套住了。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的原因。



  空单被套的大概是数据后在下拉后再次追空的。数据行情最忌追涨杀跌,强调过很多遍,不知道大家的指导老师有没有强调,没有的话记住这一点,数据行情是暂时的,技术面是根本!都需要盘面给出信号,单根K线,K线组合,成交量配合,均线指标,布林带等等的综合考量!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



  高位多单:



  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



  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位置把握不好可以直接



  对于目前找到我的客户:



  1、没有信心的迷茫客户



  这个顾客,你确定你看透了吗?只看到了沙漠不证明这么世界是没有深林的,这个道理我想大家都是很清楚的。我承认,现在分析师确实很多,可谓是泛滥,你能找到吗?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你放弃了你所坚持的是你失败的最终原因,也许下一个转角就是你胜利的曙光。还有我要提醒各位投资者,不要盲目入市,不然很容易吃亏。大家都不容易,血汗钱就不要拿出来探底了。我知道每一个人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辛苦苦挣来的,那么我们作为老师的其实心里真的是想要自己的客户朋友做的好,因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一致的。这样才能实现长期合作;更多实盘操作联系溢金老师



  2、一直亏损、套单没有赚到钱的客户



  首先我们得思考为什么没赚到?这个市场上并没有所谓的神一样、带你稳赚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作为一名指导老师,我从不跟任何投资者说一定盈利,后面必定翻仓等话,我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用心提高我的指导水平和准确率,用心将每一笔投资风险降到最低!不管你现在是亏损情况,还是刚进入投资市场一片迷茫,还是对于投资信心全无,溢金一直都在,如果你愿意,可以将心放在我这里来与我聊聊,或许能够让你豁然开朗!投资与做事是一样道理,与对的人,才能做好对的事,亏损或许只是没遇到一个好的良师或一种好的方法。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期待咱们成为朋友!



  本人一直强调一个原则就是“不能带顾客赚钱的分析师不是一个好分析师”,一个好的分析师最终目标就是让顾客盈利,并为此目标不断奋斗着,从而实现人生价值。这是我的个人看法,我本人不单单是为钱而奋斗,更是为了实现人生价值而卖命,努力的充实自己。一个分析师在一个自己没把握的时候让你做单,那么我们可以说他不负责任,一个分析师在自己有把握的时候让你没赚到钱,那么他就是一个缺德的分析师。



有试探,我就是我,真诚对待每一朋友。



  希望溢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勇气!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童溢金最后想说】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童溢金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