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6.1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交易策略

[2019-06-14 20:00:27]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黄金日内涨破1350美元关口,并有望测试去年高位。随着全球各国央行立场越来越鸽派,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正在回升。在这一背景下,难以判断黄金是否会在升至1357-1365美元区间后就触顶。若美联储决定降息,黄金今年有望成为表现最佳的资产之一。如果目前趋势继续发展下去,黄金升至1400美元关口也大有可能。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周线维持思路,以生命线作为强弱分界点,5日均线支撑1307,生命线1300关口,压力关注2018年年初高压区域1365-1370.黄金日线回踩10日均线支撑完成修正动作后依托10日均线连阳拉升,现在再次触及前期高点1358,修正结束,强势重归,依托10日均线继续向上攀升加速寻找上轨压力,从昨日的1355上移至1361,临近周线2018年年初高压区域。

  日线10日和5日均线粘合支撑1335-1333区域,而早间开盘直接走高向上临近1348,再回调到均线位置就会变成支撑,坚定依据强势不深调,可以调整,但是不能深度回调,一旦出现深度回调行情则会变成震荡。四小时均线强势支撑,依托5日10日均线向上攀升,5日均线1342,而10日均线则是1338,顶底转换支撑区域1340-1330,下方支撑已经完成切换,早盘直接走高,开盘低点1342-1341区域不能破位,保持均线支撑向上攀升,将会维持强势延续向上。小时图同样是依托5日10日均线攀升线上,支撑区域1345-1343,生命线防守1340,明确防守点位再1340下方,以此作为参考看黄金继续攀升向上寻找更高的压力区域。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60-136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46-134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60-136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52-1354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48-135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56-1358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昨低位反抽,下方不破50.60低点支撑,欧盘技术面反抽,配合消息面的反弹修正。一度触及53.45高点,不过最终收盘不算高位,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日图收盘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K线。日图震荡,周线没有回升收复。今日周线收官,倾向震荡收阴。

  日线上MA5和MA10均线继续向下,K线未能收线在MA5和MA10均线上方尤为可惜,虽然原油跌势变缓,但是多头却一直难以得到有效的发力点。4小时上,K线多次冲击MA30均线和MA60均线的阻力点,可惜均未能获得成功,目前K线再次跌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三线也都有向下,空头再次占据优势。小时线上,随着连续的走跌,目前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形态,MACD快线来到O轴的位置,如果早盘继续走跌,那么将会继续打开下方空间。原油虽然昨日受到沙特油轮事件影响,但是消息过后还是回归到下行之中。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2.9-53.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4-51.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2.9-53.1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1-52.3一线

  2:原油回调至51.4-51.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4-52.6一线


  永鑫寄语: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永鑫论市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本文由永鑫论市(yxls886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