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15黄金走势分析,下周黄金操作策略建议附黄金解套

[2019-06-15 07:40:24]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阿曼湾油轮遇袭刺激避险情绪升温,油价、金价闻讯大涨,其中国内金价一度突破305关口,创6年历史新高!晚间,美国零售数据意外向好,降息预期降温,美元突破97关口,金价一度高位跌超0.5%,至303元附近。
  
  1、恐怖数据意外向好 降息概率下调!
  
  美国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5%,前值由0.1%上修为0.5%,预测值为0.3%。外媒表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较上月有所增加,表明消费者指数开始回升,该数据或将缓解市场对二季度美国经济急速放缓的担忧。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员预期美联储在下周的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3%,此前概率为31%;交易员对美联储于7月份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从此前的89%下调至88%。
  
  2、美国称伊朗要对油轮袭击事件负责!
  
  周四,在华盛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蓬佩奥指责伊朗应为阿曼湾油轮遇袭负责。他的判断基于使用的武器、袭击所需的知识与资源、以及伊朗曾经采取的类似行动。对此,伊朗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表的声明中说:“伊朗断然拒绝美国对6月13日油轮事件毫无根据的主张,并以最强烈的措辞予以谴责。”据悉,有两艘油轮于6月13日(周四)在战略要地霍尔木兹海峡阿曼湾附近遭到袭击。
  
  3、超600家美企上书特朗普
  
  外媒报道,包括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以及Costco、Target、Gap、Levi Strauss、Foot Locker在内的600多家美国企业已经联名给特朗普上书,要求他停止贸易争端,因为这已经损害到这数百家美国企业和美国消费者的利益。目前,美国白宫尚未对这封信给出回应。
  
  下周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6月13日)慢性整理上扬,依托前一日回踩低点1330做支撑防守,反复下探之后不破,最终尾盘时段慢性走高,并且刷新1344.50高位,今日开盘进一步延续上涨,短线图左肩没能压制成功,要转换下跌的话,日线应该有冲高回落的走法,虽有冲高但没有回落收低,隔日进一步发力,日图和周线都有望收高。日图连阳上升有收复此前高点迹象,既然短线可能节奏比较缓慢,但是左肩的压制收复,此前1348的压力反倒消弱,可能停顿之后回踩再进一步去冲高破高,日图整理上扬当中。
  
  4小时守住布林道中轨上涨,逼近上轨一直张口向上,没有回落的意思,同时周四稳固了1330附近的支撑。此位不失守,同时逼近高点突破的机率就较大。今日周线收官,伴随震荡向上发散空间。小时图加阳贴着短均线上扬。整理后的发力,今日亚欧盘可能会进一步向上发散。而停顿的高点1338-1340转换成支撑,今日回踩此位适当看多,左肩压力失效的话。短线暂时只能顺势看多,至少空点还得结合盘中形态的转换。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指`点迷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5-1333一线支撑。
  
  解套方法:
  
  1、长线解t。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t。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t(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t。
  
  4、波段解t。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t。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t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人士指点。
  
  我们操作一定是要先有自己的思路,知道防守点位在哪,什么点位能做什么点位不能做,而不是追着行情跑,做单了不敢持有,在行情往上下波动两个点的时候就心急如焚,脑海里永远最先出现的两个字就是,平仓,再反手做多/空进场,结果还是处于亏损的状态,一两次还好,积少成多的后果就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对这个市场感到失望,对生活感到绝望!切记,在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永远不要因为一两次亏损就否定自己的能力,不要一两单错误就否定分析师的实力,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都不易,止损是为了更好的盈利,盈利是为了更好的生存,生存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赚钱不易,且赚且珍惜,莫把投资当儿戏。
  
  本文由金寰林【微信JHL76666】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