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6.16黄金是否见顶,美储鸽派预期下周怎么看?

[2019-06-16 18:56:18]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6.16黄金是否见顶,美储鸽派预期下周怎么看?

  安牧雪:6.16黄金是否见顶,美储鸽派预期下周怎么看?

 

  祝大家周末愉快,周末习惯复盘,一周内有盈利有亏损,错误的交易方法改之,对则保持。交易的过程中,很多投资者打开盘面就想下单,往往适得其反,如果没有交易原则纪律,多少钱都会亏光!看不懂的行情不去做,尽最大可能提高成功率!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第一届亚洲职业交易员大赛:要求统一为500美金报名参赛,安老师荣获实盘交易大赛亚军;

 

  交易大赛.png

 

  13.png

 

  上周行情回顾:

 

  黄金本周一跳空低开低走形成缺口,周二黄金再次下挫最低触及1319开始反弹,周三周四黄金均以中阳线报收,周五黄金多头白盘继续接力一度上破上周高点1348,最高触及到1358位置,晚盘黄金高位承压回吐日内所有涨幅,日线最终以一根具有16美金幅度的上影线阴线报收。周线开盘价1335最低价1319,最高价1358,最终在1341位置以小阳线报收。

 

  后市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周线走势.png

 

  周线录得四连阳,本周以长上下影线报收,由于周一黄金跳空低开使得周线继续录得阳线,如果是以上周周线收盘价开,我们会发现本周K线会是一个十字星形态。在黄金从1269位置开始黄金一路拉升,周线K线实体不断变大,多头动能一直在碾压空头,而本周看到多空双方之间的力量开始均衡,这会不会是多头趋势结束的信号呢?另外本周黄金最高触及到1358位置刚好是上方趋势线1375-1366的压制,这条趋势线目前触及三次,面对第三次正压,黄金仍有不破回落的可能。

 

  黄金日线走势.png

 

  看到日线走势,本次黄金从低点1266位置获得支撑之后开始启动新一轮上升趋势,这一波上升有着明显的浪型走势,这一点我们上周以及本周的分析中都多次讲过。第一浪为1266-1303的上升段落,第二浪为1303-1269的下跌调整段落,1269-1348则为延长的第三浪行情。从1348调整到本周低点1319结束则为第四浪走势,本周1319启动上破1348高点可以确认黄金已经运行了第五浪。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第五浪结束了吗?如果第五浪结束,那么黄金趋势将要反转,下一周将迎来下跌的机会,不过结束的确认信号则是价格回调价格下破本周低点1319.

 

头图2.jpg

 

  高频交易【大资金不可投机,小资金可以适度投机】周三盈利回顾(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或翻仓截图,可同文章名在网上查证。如有疑问或想要翻仓账户学习观摩,可直接联系安老师咨询)

 

  安老师作为一名沉吟市场多年的交易者,对各种交易手法了然于胸,不管是高频操作还是波段布局,你所想,我都懂!

 

 日翻3倍.jpg

 

  温馨提示:高频交易属于风险最大,同样利润也最大的一种交易手法,其需要对行情有非常精准的把握才可参与,且只适合短期小资金迅速逆转所用,大资金不可取,切记!

 

  四天时间中线利润翻2倍真实案例;

 

  本周二与安老师合作的胡女士,老师与其讲明趋势做单,单子不多,我们主要讲究的是利润。

 

 盈利 副本.jpg

 

  说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