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建议附解套

[2019-06-17 06:12:46]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事物,优秀的老师永远都不会被遗忘!有很多投资者用了无数的资金换了无数的老师,结果又如何?如果没有实力,如果不能挣钱,谁又会推荐亲戚朋友做呢?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金融市场更是如此,选择一个老师或许能决定你是家缠万贯还是血本无归!
  
  黄金后市展望:目前金价创下年内新高,市场评论大多认为,黄金能否更上一层楼,要看下周的美联储会议是否显露扭转货币政策的意愿,以及是否会更快降息。据金寰林调查分析如果美联储下周表现得更为鸽派,金价将可向着1400大关挺进。鉴于市场已经激进定价美联储会放宽货币政策,其在下周超出市场对它的鸽派预期并不容易。因此如果美联储暗示近期内降息并不可能,大规模的重新定价就将令黄金价格回落。
  
  技术面上看,目前金价进入前期高点密集区,金价多次进入该区域后都出现回落,可见该区域阻力较大。不过,从金价周线MACD指标看,MACD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同时周线级别的长短期均线排列良好。4小时来看,金价连阳之势告破,从高点1358来看,金价已经收取三根阴柱,说明上方的阻力还是比较强劲的。周五晚间的交易,也是寒了很多交易者的心,因为在上方1345做多的不在少数!周初交易的话,建议关注下方1335一线的得失,此位置不破多头还有余力,反之则会继续下探!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寰林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6-1348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5-1333支撑。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50-135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40-134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8-1350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死叉但绿柱开始萎缩,KDJ初步金叉,油价下方受到近期低点50.60附近支撑,上方还受到10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线,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目前已经突破10日均线52.68附近阻力,上方空间逐步打开;进一步阻力在隔夜高点53.45附近,然后是上周高点54.84附近。而如果下破51.62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进一步支撑在50.60附近,然后是5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短线4小时尽管MACD和KDJ金叉,但油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和下行趋势线的压制,短线下行风险仍存,留意布林线下轨50.9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方留意19.1%回撤位53.66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54.60附近阻力。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3.0-5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1.8-52.0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3.0-53.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2-52.4一线;
  
  2.原油回调至51.8-5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对于解τ,首先要端正心态,你要始终记得,在单子被τ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亏损,心态一定要端正,下面金寰林给出几种操作方法:
  
  1.激进型,解的好可以无损出局,甚至获利,风险是解单时出现偏差会导致再次被深τ。多单空单都在手,开盘高开直接平掉多单,等待回调,逢低减空直至完全出掉,此方案高开多单可以赚钱,回调逐步对空单进行减仓,空单也可以减少损失。更激进的可以等低点再平空单,但个人不建议低点一次平掉空单,逢低减空是最好的方案。
  
  2.稳健型,过程可能会久一点,但是会避免再次被深τ的情况。单子不要平仓,等进一步回调,回调至低点平空单,然后持有多单,上涨后逢高减多。高开的情况两τ解法一种先解多单一种先解空单,各有优点,投资者可以自行选择。
  
  因为每人τ单的情况不同,金寰林也不知道你们的τ单点位多少,所以看完笔者文章的朋友仍然不会解τ的朋友,可以私聊笔者本人。
  
  寰林寄语: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市场二八定律,注定樶终留下来的是少数,不要带着亏损离开本可以长存的投资市场。真金白银买教训樶不可取。学到了,你的本金也就所剩无几了。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不休)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指导唯心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