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钱语哲:6月17日黄金投资中为什么你不愿意止损?因为你不懂得运用止损止盈获取利润

[2019-06-17 14:46: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做单宗旨,宁缺毋滥。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做单宗旨,宁缺毋滥。

  

  交易中如何设止盈止损获取更多利润?

  

  止损也叫“割肉”,是指当黄金原油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它的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

  

  止盈就是在目标价位挂单出货,止损就是在能够承受的风险损失的价位挂单出货,止盈的概念在见好就收,不要盈到最高,也称停利、止赚。

 

  1552486185392716.jpg

 

  有人说,做黄金不就是du嘛!其实两者并不一样。

  

  黄金交易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

  

  止盈的关键在寻找好的机会,机会出现了第一时间扼住,错过了就让它错过,去找另一个机会,机会到手了要紧紧扼住,当机会有转化信号时,就要第一时间放手。

  

  黄金交易拥有杠杆效应,一个看起来可能不算大的波动,产生的保证金放大效应可是非常明显的。因此我们无论何时进行黄金交易都必须设立止盈止损点位,这样可以时刻保护我们自己的安全。

 

  1478765203456217.png

 

  如何设止盈止损获取更多利润?

  

  1、交易机会的把握

  

  要想操作顺利点,那就是首先必须获利,不管利润多少你自己选择什么时候了解都可以,相反如果你亏损了你平仓时就肯定会面对不舍得的心理,以及犹豫不决的心理,而这种心理在我们黄金交易当中可是非常危险的。

  

  2、具体怎么止盈

  

  当我们开设多头仓位的时候,盘中出现黄金走势大幅向上急冲时,如果急冲一波之后,稍微短暂调整后再次急冲,出现拐头迹象这时,那么你千万别贪心了,哪怕它再次上涨你也不要再追了,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立刻止盈。保证钱掉入自己的口袋里面;而我们开始空头仓位时,出现快速下跌后我们也该在拐头的瞬间进行止盈。

  

  3、起初设立的止损到达后就自动止损

  

  因为这样可以控制我们的损失在固定范围之内。大家记住一句话:千万不要随意扯掉你的止损点,否则以后就很难形成止损的习惯了,而我们黄金交易没有止损保护那将给你带来巨额损失。

  

  事实上很多交易的朋友,一提到止损就会说:让我割肉,那我已经亏损的钱怎么办?行情总会上去的,至少也等我少亏点再出。我们认同这位朋友的感受,其实很多投资朋友甚至是晖钰自己,都曾有这样的心理,但这样的心理是非常恐怖的,运气好,确实有翻盘的机会,但如果运气不好呢?大家怎么看待止损这件事?感兴趣的可以和语哲在线交流这个话题!最后温馨提示: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