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洛谋宇【6.18】早间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6-18 09:17: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假如你缺乏自信,心虚与恐惧会导致你投资惨败。缺乏自信的投资人容易紧张,而且经常会在股价下跌时卖出股票。然而这种行为简直形同疯狂,就如你刚花了10万美元买了一栋房子,然后立刻就告诉经纪人,只要有人出价8万美元就卖了。
  
  行情回顾:上周周线录得一根十字阳,形成四连阳排列,由此体现出多头的强势,不过,因当前价运行于布林上轨下方,布林带整体又偏向下行,短期均线虽保持上扬,但与价格呈现背离,加之sto双线于超买区结成死叉,随时有望下破80轴,RSI指标运行70轴下方,且下行势能充足,所以,周线整体而言有较大概率会再次试探1325一带支撑。
  
  消息面:由于国际形势的再度紧张,市场资金对于股市表现的十分谨慎,两市累积成交量仅3357亿元。而今晚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更是创记录以来最大跌幅,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美元大跌200点,金价则从低位反弹。
  
  技术类分析:黄金4小时快速的冲高回落,使得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在连续放量之后,这波浪形上涨接近尾声。最后的释放也显示出多头无力续高,经济信号值冲高后收盘不在高位。本周重新会回到次低点1325-1330附近寻求支撑。此位若失守,则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短线逢高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0-1333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黄金反弹至134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3-1335一线
  
  黄金回调至1335-133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38一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