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洛谋宇【6.18】早间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6-18 09:42: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精明的商家可以将商业意识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甚至是一举手一投足。充满商业细胞的商人,赚钱可以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行情回顾:原油上周周尾两天反弹走高后,本周一油价整体维持在52附近震荡盘整,隔夜油价一度下探51.6附近后回升,当前继续徘徊于52关口附近;日线图上显示,昨日油价小幅收跌,短期有在52附近陷震荡盘整的迹象,当前K线困于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之间,短期有继续震荡调整需求;而整体趋势上,曼姝仍然看好反弹上涨,因技术面有明显双底迹象走出。
  
  消息面:当地时间17日,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在记者会上称:在宣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后,伊朗将在6月27日,将浓缩铀库存提高至300千克以上。并且在接下来两个半月内,将重水库存提升至130吨以上。根据伊核协议,伊朗境内的浓缩铀储量不得超过300千克,同时最多允许持有130吨重水。伊朗此举将会首次违反2015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伊核协议。这必定将导致伊朗局势的再度失控。
  
  技术类分析:日线图MACD死叉但绿柱开始萎缩,KDJ初步金叉,油价下方受到近期低点50.79附近支撑,上方还受到10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线,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目前已经突破10日均线52.70附近阻力,上方空间逐步打开;进一步阻力在隔夜高点53.74附近,然后是上周高点54.99附近。而如果下破50.79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进一步支撑在50.60附近,然后是5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原油短线4小时尽管MACD和KDJ金叉,但油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和下行趋势线的压制,短线下行风险仍存,留意布林线下轨50.8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方留意52..40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52.90附近阻力。
  
  操作建议:建议51.3-51.7附近多,止损0.5,目标看52.6-53区域;
  
  建议53.0-53.5附近空,止损0.5个点,目标52.8-52.0附近附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