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6.18黄金多头能否卷土重来?交易黄金能否进多单?

[2019-06-18 09:52:01]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6.18黄金多头能否卷土重来?交易黄金能否进多单?炒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行情也是这样,没有无缘无故的波动。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跳舞在于节奏的把握,而行情却在于方向的拿捏,你拥有一艘船,可是你没有好的舵手最后也只能是触礁翻船,王博昊愿做您投资路上的护航者。
  
  6.17交易回顾:
  
  昨日黄金早盘和预期一致,惯性下跌,博昊实盘也是及时给到1342现价空,午后如期下跌至1336位置,可见昨天早盘提前进场的策略非常精髓,跟到就能赚到,最少6-7个点的利润已经到手,行情还在继续,利润还在继续!本周已经迎来开门红,接下来我们一起让利润放大,迎接6月下半旬的行情!!
  
  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昨日黄金由极弱走势变成区间震荡,起因也皆有美盘公布的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录得大幅下降,增加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从而刺激黄金自低位32一线反弹至开盘附近,最终日线以下影阴线收盘;从日线形态上来看,上周五的倒T线与昨日的下影小阴线直接形成了揉搓线。揉搓线是什么意思?之前我们不止一次提过,这是震荡横盘等待方向选择的意思!因此,在周评当中,我们给出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消息,市场的焦点是美联储政策的进一步动向,并且本周各大央行都在行动,可谓超级周!
  
  因此,在超级周黄金将会继续加大波幅,尤其是美联储消息的重要性!今日而言,从盘面来看,1343区域依旧是压制,更严格的来看是1342-44压力区域;日内强弱分界线,之下保持看调整不变,并关注下方1335-30跌破情况!同时,如向上破位黄金将再次测试48的次高点,因此,操作上1342-4压力之下先空,上破止损;上破后博昊建议可短线跟多或者不做多等拉高1348上方区域为压制积极布局空单!
  
  原油昨日博昊强调了53关口作为强弱分界线布局,欧盘仍承压在53之下,只是没有合理的入场价格了,而美盘如期下探到我们预期的51.7上周五盘中2次测试的支撑,今日市场很显然51.7的得失将决定交易的具体策略,依然依托欧盘前51.7的实体支撑得失做布局,欧盘前仍在51.7之上则开多看涨到53区域,若欧盘前跌破51.7实体支撑,则任何反弹都是继续开空的机会去看上周2次测试的低点50.5区域的支撑!
  
  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对于交易而言,大部分初入者,都觉得异常的难,其实掌握市场就是掌握自己的过程,去做一件事情之前,有全面的规划和切实可行的方案以及对事物本身的熟悉和了解才能做好,交易也一样,觉得难是因为不懂,懂得掌握情绪、掌握技术、循序渐进、稳扎稳打的时候,获利只是自然而然的结果
  
  黄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黄金走势多变,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文/王博昊    V:wboh1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