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童溢金:写给黄金投资者们穷极一生做不完的一场梦

[2019-06-18 10:00: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童溢金:写给黄金投资者们穷极一生做不完的一场梦

 

  和往常一样,别人喊完单就离开公司,今天晚上我没有给操作策略。没有和客户像往常一样聊聊家常。自已在办公室,抽着烟。曾经告诉自已不可以抽烟,就像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说要把自已的深深的刻在金融市场一样的坚决。

 

  但是,今天我重新的开始审视自已。做了一个决定,一年之后退出这个圈子。放弃自已的豪言壮语,放弃自已的现在自已认为所谓自已自豪的一切。金融曾经是我的一切,给了我年少羡慕别人拥有的车子、房子、名利、钱。这个俗气的东西他每一天每一秒渗透着我,但是今天,我开始讨厌它。随着年龄的增长,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资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把钱单做一切,认为有了钱就会拥有一切。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成功的投资者都遵循简单的交易原则---"鳄鱼原则"。该原则引自鳄鱼的吞噬方式:被咬的猎物越挣扎,鳄鱼的收获就越多。如果鳄鱼咬住你的脚,它等待你的挣扎。如果你用手帮忙挣托你的脚,则它的嘴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臂,你越挣扎便咬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的生存机会就是牺牲一只脚,壮士断腿。当你在市场中被套,惟一的方法就是马上止损,无论你亏了多少,你越是加码就将套得越多。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如果你不敢去建仓,就不可能赢得翻仓的快感!

 

  最近的市场行情趋势不是很明朗,所以最近导致市场上亏损的朋友是不算少的,所以来找浩雨解答的朋友也有不少,那么童溢金就详细的讲解如何让自己手中的单子获取更大的利润。

 

  首先的就是我们在大趋势的行情中只赚到了一些小利,并没有得到大利润,所以出场太早,没有手中的单子,而使自己的利润并不是很高,在趋势的发展过程中,重要趋势开始确定一个方向,而且是在大的方向下,那么我们既可以把握住大利润,而不是早早的出局。

 

  还有一个造成亏损的原因就是去逆势操作,总是认为现在下跌或上升这么多了,应该会出现反转了,所以去在大的趋势下而去反手做单,虽然说反手有时候确实能把握住点位,但是仅仅局限与已经获利过的朋友,和资金仓位比较大的朋友,如果说你并且在前面的市场中获取利润而且自己的资金不是很大,浩雨不建议操作,可以等到遇到阻力后变弱时,或者跌倒支撑出现比较强势时,这才是比较安全的操作。

 

  如果说你是顺势操作的,那么你可能对的次数比错的次数要多很多,而错一般是错在转折点,但是如果逆势操作,那么很多错的操作才能换来一次对的操作,这是非常不值得的,所以不能用大的利润去博取小的利润,而我们应该在市场中追求稳定并且可靠的顺势行情,所以也要确定顺势趋势后再进场交易。

 

  在顺势的趋势行情中,也会有一个正常的回档整理,而我们也要根据趋势的定义来设置止损以及止盈,这在操作中也是比较重要的,这也是浩雨多次提到过的,并且在趋势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也可以不断地提高自己手中单子的止损位以及止盈位,在反转前让自己的利润更大化,把握的利润更多。

 

  童溢金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