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6.18黄金区间震荡,走势分析文内阅

[2019-06-18 10:02:02]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智商绝对不是决定盈利的根本因素,而情商却是成败的关键。面对行情你总是抱怨,总是怨恨,总是觉得地球人都对不起自己,自从学校出来有多少时间用心看过一本书?让自己成长。自从投资开始后有多少日子学习过技术?让自己提升。用九年义务教育的知识却活了一辈子,用猜大小的方式却抒写着投资生涯。记住你来这个市场并不是为了证明你的智商!

  周一(6月17日),国际金价继续承压,因美元指数升至两周高位,强劲的美国5月消费数据促使投资者重新评估,美联储是否会在本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预期发表鸽派声音。不过金价探底回升,鉴于经济前景依然面临诸多不利因素,美联储预防性降息预期仍不能排除,避险资产尚处于有利环境中。

  本周的美联储会议可能有多种结果,包括意外降息,暗示未来可能降息,或者考虑到仍然稳固的经济增长继续保持有耐心的立场。在鑫乾看来,美联储可能令市场失望的主要原因很简单,就是美国经济放缓的程度还不足以令美联储下定决心降息。但是美股头寸依然处于高位,这样便更容易受到美联储出乎意料按兵不动的打击。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震荡下跌,金价报1338.96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20%。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比较乐观,给美元提供的较强的上涨动能,增加了短线看涨信号,令金价承压。市场预计美联储本周维持利率不变且可能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这对金价不利。上方阻力关注1344.1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先留意1332.20美元一线。周线来看,震荡上涨;发出严重超买信号上周金价在2018年密集成交区域的上端受阻,录得了类十字星K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短线金价面临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5周均线1322.35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见顶风险。若能坚守1322.38附近支撑,则多头后市仍有机会;上方留意2月份高点1346.73附近阻力,若再次顶破该阻力在,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上一交易日金价冲高回落,K线录得长上影线十字星,暗示上方卖压较强,高位死叉运行,金价短线面临见顶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336.84附近,若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风险;进一步支撑在6月13日低点1332.40附近,然后是是1266-1358涨势的38.2%回撤位1322.95附近支撑。不过,金叉信号延续,亚市早盘金价在5日均线获得了一些支撑,若重新顶破6月7日高点1348.18附近阻力,则增加看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龙鑫乾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4-13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3-133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44-134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1338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33-133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龙鑫乾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龙鑫乾分析团队

  文/龙鑫乾(LXQ66120;龚众号:龙鑫乾)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