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钱语哲:6月18日黄金早评

[2019-06-18 10:09: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月17日美元基本持平,盘中一度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7.60,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有多温和;英国首相选举即将进入下一轮,英镑跌至五个月来最低水平。黄金价格进一步下滑,美国经济数据乐观,打压了对美联储可能降息的预期。

  前言:

  

  有些时候,常常安慰自己,大不了只是回到原点,可是心里都明白,没有什么是能回到原点。很多次讲的人在说心里话,而听的人却在看笑话,没有人想知道过程,所有人都在期待结局。认真对待每一次博弈,哪怕输也要清楚明白,利润绝对不是你赢的次数有多少,而是输时控制的概率有多大,没有从来不赢的交易,只有输了不认的悲剧。

  

  消息面分析:

  

  6月17日美元基本持平,盘中一度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7.60,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有多温和;英国首相选举即将进入下一轮,英镑跌至五个月来最低水平。黄金价格进一步下滑,美国经济数据乐观,打压了对美联储可能降息的预期。

 

  200782317255796_2.jpg

 

  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进入高位,冲高承压后快速回落,虽然周线仍收成小阳,但是日图上周五收成较长的上影线十字K线。日图冲高收低,回落空间比上涨空间大。且收盘在低位,日线十字上影显示短期或许阶段见顶调整。毕竟这波上涨也只是消息面的刺激,而技术面周线仍处于箱体区间宽幅震荡,暂时还不是单边,随着美元的收复上涨,黄金承压转换回落。本周不突破1358高点前。尝试看高位回落,反弹回补部分上影线之后高空配合操作。

  

  黄金四小时快速的冲高回落,使得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在连续放量之后,这波浪形上涨接近尾声。最后的释放也显示出多头无力续高,毕竟冲高后收盘不在高位。本周重新会回到次低点1325到1320附近寻求支撑。此位若失守,则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短线逢高空。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钱语哲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主要还是区间内高估低碴。上方重点关注1345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2附近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1345附近空,止损1350,目标1335下方

  

  多单策略:1332附近多,止损1328,目标1342上方

  

  结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