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洛谋宇【6.19】下午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6-19 13:48: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假如你缺乏自信,心虚与恐惧会导致你投资惨败。缺乏自信的投资人容易紧张,而且经常会在股价下跌时卖出股票。然而这种行为简直形同疯狂,就如你刚花了10万美元买了一栋房子,然后立刻就告诉经纪人,只要有人出价8万美元就卖了。
  
  行情回顾:4小时二次探高承压,有点做双顶形态的迹象。目前初步承压,能否进一步做成空头结构,下方关注颈线1333.此位失守。4小时级别双顶展开调整。目前的K线暂时处于冲高后的拉锯。预计今天消息面会决定短线方向。技术面介于在反复冲高回落当中。今日操作仍维持高空博弈回落的思路,在未突破1358前保持看空思路。
  
  消息面:周三(6月19日)美联储于(6月20日)凌晨02:00将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眼下处于“暴风雨前的平静”,上日美元基本持平,黄金价格则进一步下滑,延续上周五从逾14个月高点回落的势头,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有多鸽派。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可能限制交投;而且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会维持利率不变,甚至会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再加上英镑大幅走弱,都给美元提供支撑,这对金价不利。
  
  技术类分析:日图完成了二次探高回补上影线,但收盘价格偏中性,暂时还在5日线之上。均线仍起到支撑作用,今日稍晚时段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在连续的反复冲高震荡后,今日才是关键,技术面反复探高当中,消息面决定方向。从周线来看。大箱体区间上轨未完成突破。今日如果能够延续收低走法,那么周线调整的格局依旧会展开。日图方向还要等待收盘在10日线之下确认转空。也就是收盘在1338下方。现阶段仍处于高位震荡当中。昨日盘中坚定高位做空谨防冲高回落,且在1354近乎最高点做空,已于短线目标1345处落袋部分仓位,其余下移保本转小中线拿着看今天的走向。短线图:4小时二次探高承压,有点做双顶形态的迹象。目前初步承压,能否进一步做成空头结构,下方关注颈线1333.此位失守。4小时级别双顶展开调整。目前的K线暂时处于冲高后的拉锯。预计今天消息面会决定短线方向。技术面介于在反复冲高回落当中。今日操作仍维持高空博弈回落的思路,在未突破1358前保持看空思路。今日压力13501355.
  
  操作建议:黄金1347-1346附近空,损1352.5,目标1340-1335破位持有
查看更多: